2008-09-14 10:49:09受順來逆

戀雨MV

戀雨     主唱:sunya 



多麼想再 遇見你 想遇見你都在夢裡

多麼想要 忘記你 像忘記自己不容易

當眼淚 瞬間化成雨 讓愛情 消失在雨裡

整顆星 被想念 揪在一起



愛戀著雨 就像猜不透的謎

愛戀著你 眼淚淋濕了記憶

好想擁抱你

認真對你 說我願意 永遠不分離

幸福的 雨傘只剩下 我和你



多麼深情 愛過你 我愛過最深情的你

多麼遺憾 錯過你 我錯過最董愛的你

把眼淚 留在我心底 不院你 看見我哭泣

愛與恨 悲和喜 沒有距離



愛戀著雨 原諒我曾辜負你

愛戀著你 思想擴大了孤寂

我卻騙自己

不曾愛你 不曾愛我 不曾愛過雨

這一切都已成過去



愛戀著雨 我戀著雨戀著你

愛到最後 聽見心也在嘆息

相約在雨季

卻又和你 擦肩而去 注定要分離

傘下的 幸福不屬於 我和你



多麼想念你

My tears always rain in the city.

http://tw.youtube.com/watch?v=hVpfSpQOepE&
戀雨MV連結

轉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