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2:20:29艾蜜莉

我們都要好好的


終於 我可以用稍微正常的心態 寫寫心情
用一種 遙想的方式 懷念妳
可惡的是 妳怎麼可以讓我有這樣的機會 去寫下這篇文章
實在是亂不甘心 但是又無可奈何

最近 閉上眼睛 充斥在腦海的 都是許多過去曾經共有的回憶
大一開始的逐漸熟稔 大二開始變成無話不說 同近同出的好姊妹
每天跟妳一起坐著我的小紅去學校
一起辦活動 一起去環島 一起辦學會 一起想企劃書…..
大三開始對於未來的期待 一起寫作業 一起熬夜拍片
一起在夜晚 分享彼此心情的談心
一起在運動完的晚上 徒步散心直到公車站牌各自回家
大四開始討論對於工作的想望 不安 不確定
畢製的一起同甘共苦 畢業對於我們來說 似乎不是件重要的事
因為我們的友誼 早就超過校園之外 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畢業之後 開始對工作的期待 遇到社會的壓力 種種的不適應
分享個自愛情的甜蜜和不順心 討論著關於未來的美麗夢想
許多的相處 早就已經是一個眼神 一個嘆息 就知道彼此要說些什麼
不需要多餘的解釋 總是輕鬆自在的隨便亂談 也可以很享受的時光
懷念這樣的默契 這樣的交心 這樣的點點滴滴

吳 小 甜
這一定是妳的存心惡作劇 我不過就去英國暫時離開妳半年
妳就要這樣 飛到這麼遠的地方
想要藉機訓練我變的更獨立一點也不是這種方法吧
厚~~~~~~~ 那我跟競文只能自己去喝下午茶 自己去cube 自己去看只有我們三個人想看的電影了

好吧 記的以前 妳跟我說過 算命的說妳二十六歲就會跟別人私奔
當時 我們只是玩笑的不當真
結果 妳就真的和他私奔了 儘管 我是那個從頭到尾 都不贊成的那個人
可是 妳還是堅決的可以 還是固執得可以 還是主觀的可以
就和他兩個人去消遙了 都還沒看到妳穿白紗呢 都沒當妳的伴娘呢
都沒看到妳很開心的告訴我 妳很幸福
然後 我就可以像媽媽一樣放心的讓妳跟他走

太快了 真的 太快了
都還來不及過妳的新生活 認識新的朋友 享用新光三越的員購
享受妳的人生 完成妳的出國夢 開妳想開的店
妳就迫不及待的 到另外一個地方去 重新開始

好吧 妳要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 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在都為別人而努力 要為自己好好的活 對自己好一點
也許 妳已經聽過好幾次 我這樣的話
可是 這是真的 真的很想告訴妳的 妳要記在心裡喔
我們 都要好好的過 不管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