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00:09:05艾蜜莉

See You London

今天要回台灣了
半年來 到機場送行的次數一共是三次 一樣的機場 一樣的登機門
一樣的場景 總算這一次 是輪到自己了
今天是這樣過的 一早起床 還是忙著收拾最後的行李
緊接著 就到附近的商店 買了幾張卡片 就坐在麥當勞裡邊吃早餐邊寫卡片
很多很多在倫敦發生的事情 都被自己紀錄了起來
恩 是時候該跟我的寄宿家庭來個最後的溫情午餐了
帶了瓶一路從西班牙扛回倫敦的好酒 剛好 我最敬愛的homeba準備了很好吃的
Tapas(就是下酒小菜)(Spanish omelets& chilly sauce with potatoes & bread )
果然 我和homeba是有默契的 於是乎 很高興的暢飲起來 還差點喝醉了
很不捨的跟他們還有小魔鬼James說了再見 就到學校和同學們會合 順便說聲再見 就這樣 我的拜會行程宣告結束
恩 時間是下午的五點多 是時候往機場方向出發了 後來 又在Eltham的車站
遇到了另外兩個好友 說說話 打打屁 說些告別的話 六點整 撘上火車就出發
一路上 沒說些什麼話 心裡實在很複雜 一點都不想說些什麼
到了機場 辦好了check in 就是最後的等待了
終於 和我在倫敦最好的朋友會面了 就如從前 我們開始享用我在倫敦的最後一餐 結果 內容是 一個scone 和 柳橙汁 哈哈
晚上九點整 是時間該去登機了 和朋友們開始說些笨笨的話 然後就笨笨的哭了起來 笨笨的拍了很多照片 笨笨的 又哭了起來 心裡 真的 很捨不得
晚上九點十五分 帶了一共三大包的手提行李 告別了朋友們 走進了海關
終於 又剩下自己一個人 就和當初來的時候 一模一樣
不過 不一樣的 是再腦袋裡的很多回憶和滿載的心靈行李
當然 要很感謝 一路幫我提行李兼送行
韓國同學 Ahrlin 日本同學 aiko 台灣同學 Alen
真的 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好辛苦 小妹我打從心裡感動
過了一連串的海關 找到了自己的機位 很幸運 剛好是旁邊的兩人位
又剛好 我的隔壁沒人坐 等於有兩個位子給我用
迫不及待的打開同學的禮物 是我最愛吃的優格 和有一個很可愛的杯子
還有三張很感動的卡片 ㄟ 實在不爭氣 又在飛機上哭了起來
哈哈 很蠢吧~~~~
晚上的十點三十五分 飛機起飛 就這樣 告別的我生活了半年的城市
see u ~~~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