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16:05:08艾蜜莉

My Name Is James

Hello…James .His Chinese name is 彭嘯雷
Who is James?He is a baby of my hostfamily.
呵呵 他就是我hostfamily的小惡魔 James
話說 我應該也算是半個看著他長大的人之一吧
想當初 他還在媽媽肚子裡慢慢成長的時候 我們就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了
經過了將近五個月的期待和琢磨 小寶寶終於誕生了
懷著大家的期待 我的homema常常情緒不穩 焦慮和很多的擔心
常常和我的homeba生氣 鬧彆扭
就在預產期的前後 一天到晚常常有陣痛 全家人就很緊張的趕快跑到醫院去
但是又敗幸而歸 這樣的折騰了三四次
總算是把他生了下來 她也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 小寶寶似乎有些感染上的問題 再醫院呆了降近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的homeba則是一天到晚的不在家 奔波於醫院和家裡之間
忙著煮雞湯 照顧我homema 擔心孩子的健康問題 做家事
實在要打從心裡面 稱讚你(You are a bloody good man!!!)
就這樣忙碌了一個星期之後 James終於回家了 我也終於可以看到他了
嘿嘿 hello James…這是我跟他說的第一句話 對了 他可是中英混血喔
很重 聽說生下來就有四公斤耶 可還真是巨嬰耶你
抱著他的時候 好重好重 黑色的眼珠 金黃色的頭髮和眉毛
恩恩 果然真是個混血 真的 好可愛喔(什麼時候 誰也生一個給我玩吧 哈哈)
接下來的日子 James雖然可愛 人見人愛 不過 真是個魔鬼
半夜總是在我隔壁房間哭鬧 兩個小時就要餵一次奶
肚子餓了哭 媽媽不見了哭 尿尿了哭 沒事了哭 睡醒了哭
我的homema有時候就要快抓狂了 自己跑到樓上去打電話抱怨帶小孩辛苦
我的homeba則是很有耐心 安撫小孩 跟小朋友玩 負起責任的幫小孩換尿布
安撫我的homema
這時候 實在又忍不住要稱讚他了(You are a perfect husband )
哈哈 也不知道我是幸還是不幸
看到小孩從未出生到生產到撫養 一路上做父母的辛苦
看到為人父母的為了小孩的來臨 所做的一切努力
是真的令人感動的 讓我成長了不少
不在天真的想望著關於 婚姻 家庭 小孩
不幸的是 常常要被小孩的哭聲吵醒 雖然次數不多拉 因為我大部分都睡死了
但是 還是會有那麼點生氣 哈哈
Baby is always a angel but a evil as well.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J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