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05:21:23艾蜜莉

25-years-old birthday party in London

Happy Birthday To Me
我 一九八○出生 哇~~~~是二十五歲耶
自己害怕的年紀到了 感覺 這個年紀 似乎是要有些什麼
才算是對自己的生人有些交代
想想 好像 什麼都沒有 大學畢業 工作兩年 因為不想工作烙跑到英國
美其名是想要好好唸英文 不過 到了這裡三個月 好像 啤酒喝了不少
第一次生日在異鄉 雖然 好像有些人不是那麼在意 自己的生日
不過呢 二十五歲 似乎是要準備迎接下一個開始
這也就是當初要來的原因吧
想要再二十五歲之前 多做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感覺上 就像個界限 界限的這端 尚可以吃喝拉撒睡 什麼都不想
渾渾噩噩的過了 反正天塌下來 我也好像還有很多時間
界限的那端 今天就要跨越過去 是時候要為自己的將來想想
天塌下來 自以該要想辦法承擔了
二十五耶 現在可以感覺 為什麼譚詠疄要說他永遠二十五歲
英國時間 二十五歲的第一小時 感謝競文妹妹陪我聊天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
還有 專程寄聖誕卡的阿芳 在我留言板留言的兩個妹妹 競文 小甜
寫了封讓我有感觸的信的姚乃
另外 在線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
以及 即將變成大老闆 忙於事業的Michael 寫了封 短短但是很溫暖的mail
謝謝你們 一點點的祝福 讓我在這裡 感到很窩心
至於 今年「Birthday Party In London」
在二十五歲的這天 放了自己一天假
跑到最喜歡的Hyde Park 和Conven Garden 曬曬太陽 散散步 放放鬆
還有到著名的法國糕點麵包店「Paul」買了很好吃的派以及巧克力蛋糕
回到家 熱情的homtfamily準備了道地的英國食物 以及好喝的紅酒
還有很棒的比利時巧克力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我
就這樣 非常高興的 和home ba一起解決了一瓶紅酒 當然 喝醉了自然就倒頭睡覺了
至於照片上「Birthday Party」則是在星期五的晚上
跟一群很棒的日本和韓國朋友 享用了一頓 好吃 家常的日本壽司大餐
以及 好喝的白酒 還有最愛的提拉米蘇
十分放鬆和溫馨的晚餐 之後 就到Tames附近的Pub喝上一個晚上
呵呵 雖然是很冷 可是 可以一邊欣賞美麗的夜景 一邊喝上好喝的啤酒
是真的 很舒服 很難忘的
就這樣 我的二十五歲生日 在兩天的放鬆和喝醉的夜晚 度過了
是唯一 二十五歲 也是最後一次 在英國 和外國朋友 一起度過的生日
這樣的心情 很特別 同時 很複雜
Happy Birthday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