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23:29:47SnOw

光陰似箭


又拖了一陣子沒有打日記了

實在是事情太多啦 所以現在要來打一下

好 !

上上星期二和小皇冠一起在學校拍照

說是拍照 拍起來感覺真像外拍

那天的相機記憶體都被她吃光光了 哈哈

不過我拍照有進步耶 真開心 ^^

好喜歡小皇冠的帽子

也好喜歡我這張照片 只是太陽好大 眼睛變好小

那天晚上感謝阿噗的汽車 讓我們舒服的搭車去吃牛肉麵

冷冷的天 卻有暖暖的心

大家一起吃飯真的很有趣

可惜該死的牛筋害我咬不動 太誇張了啦 = =

吃飽後還去吃豆花 下次一定要去挑戰八碗豆花 ˋˊ

路上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真的很好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坐到阿噗的車

我很想說 你開車的時候還蠻帥的啦 哈哈哈

然後上星期五搭夜班車去新竹

我旁邊坐了一個頭戴安全帽睡覺的大哥

害我一直被路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 =



笨蛋寶貝竟然都不睡覺 等我等到四點來接我

好冷的新竹 只有13度 冷到我快窒息

但是半夜還有好多宵夜 溫暖了我的胃

好險安慰到我了 哈哈




沒睡幾個小時就被叫醒 然後就出發去內灣玩

第三次到內灣 每次去感覺都不太一樣耶

中午吃了好好吃的油雞 粄條 還有客家湯圓

真的很好吃耶

油雞很有趣 因為老闆說要加橙醬比較好吃

那個粄條實在是軟Q軟Q阿 我好愛 雖然我只吃一口 XD

最喜歡客家湯圓 吃鹹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在一樣的地方晃阿晃 總是會發現不一樣的驚奇

寶貝這個大笨蛋竟然硬要跟一堆可怕蜜蜂拍照

我可是有蜜蜂的陰影耶我 = =

拍照的時候我的頭皮都發麻了我~~

內灣老街旁邊的小7

正咩小鎂的照片竟然旁邊被寫了阿達的馬子

真是... = =

吃了好吃的菜包 去看了阿欽的漫畫

發現了以前沒拍過照的鐵軌 也去了老樣子內灣吊橋

一直很想吃20元純奶冰淇淋

但是天氣冷得讓我的牙齒會gaga作響 所以放棄 真可惜

回程經過合興車站 之前都只會經過都不會下去看看

這次難得有機會

是個有趣的地方 因為擺了火車車廂在那邊供人參觀

那邊應該已經變成公園了吧 我想

站在火車上拍照怎麼有種很感傷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

這時候就要開始唱張秀卿的"車站" 哈哈哈

還去玩了一直很想玩的..這該叫什麼呢

好像是控制火車的東西吧 我也忘了

我只知道奮起湖也有 哈哈哈

然後晚上的清大夜市吃火鍋

晚上家樂福 晚上的大採購

買了平底鍋 買了牛排 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硬要趁著要打烊的時候去 特別便宜阿大賣場

我們兩個真的很喜歡大賣場 XD




隔天早上的早餐 我做的

不要笑我 因為熱狗焦掉了 T_T

賴大師煎牛排還不賴 你能想像這些是我們的早餐嗎 哈哈哈

然後 下午的寶山水庫

上次也是因位要找南庄 所以才會經過

沒有好好的逛過 終於有機會了

其實寶山水庫真的很大耶 而且很多漂亮的地方可以看

對著水庫大叫還會有回音真的很有趣

很愜意的生活 感覺真的忘了所有的塵囂

然後就回家了 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

回家的路上誤點了快要一個小時

車上出現了喝醉酒的怪阿伯說他要死在車子上面

結果他在新營就被救護車載走了 = =

只能說 這種年頭 怪人都不怪人了 QQ

先來新增相簿一下吧 有兩本 照片很多 慢慢看嘿 XD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123/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125/



然後 這星期看到ERP過了 很高興耶

其實很有信心會過 只是沒想到分數那麼高...

好吧 有過就好 ^^

反正重點是那一張~~




嗯..



It’s so easy to presume that while your own world has ground to an absolute, so has everyone else’s.





比起很多人 我算是幸福了

真的。

小雪 2009-12-13 10:56:31

嘻嘻 我一直都很有活力阿 XD

熊熊 2009-12-09 23:34:46

又見你回復朝氣活力

太好了

媽的!!突然忘記三成七多少

太認真看網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