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2:42:50SnOw

10/23~24研討會&高雄一日遊

這星期過的真的很快 一下子就過去了

星期五陪蜜桃去遠東參加研討會

感覺好好玩唷 因為第一次去那種地方

一大早出門搭火車去新市

最近真的不知道在衰什麼 一出門就受傷

膝蓋被劃了一大洞 真的很痛 = =



研討會是個有趣的地方

蜜桃姐姐很緊張 但是我在一旁玩得很高興 XD

其實我也很緊張好嗎 只是沒辦法幫妳分擔 QQ




去研討會發表的人感覺都很優秀阿

我家的蜜桃姐姐當然也很優秀 ^^

在那邊還認識了中正和成大的朋友 還要了MSN 哈哈

最近真糟糕 很愛搭訕別人 @@
不過能認識不同的朋友也不錯阿 嘻嘻 :P



研討會結束後 中午吃的便當實在是有夠豪華的啦 !!

我們都吃得好飽

遠東是個有趣的地方 她們的餐廳服務生都穿很正式的服裝耶

東西也很好吃 又很便宜

中午還開電腦教室給我們吃飯 還可以偷玩FB ^^

你們看看阿 這些便當看起來就很多又很高級

差點吃不完勒~~~
吃飽後 和新朋友說掰掰

然後我和蜜桃姐姐就開始校園巡禮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我好喜歡 ^^

穿套裝拍照就是有種很不錯的Fu

我想我以後我喜歡上穿套裝 哈哈
總而言之 遲早自己有一天也會站在台上

先適應一下也不錯

蜜桃姐姐真的很厲害 我要給你豎起大拇指

明年記得要陪我去唷 ^^

先來個新增兩本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5



好了 那來說說昨天吧

昨天早上 寶貝下來台南陪我

真的很感動 因為最近身上實在是沒甚麼錢了

其實本來要去新竹的 可是寶貝說想下來

畢竟中南部也是好天氣阿^^

中午去接寶貝 我竟然跑去捐血

害他白白等我等了一個小時 真的很對不起ˊˋ

之後跑去高雄玩 剛好吳剛夫妻檔也在高雄

騎了一個小時多的車 屁股真的很痛

路上還遇到可怕的車禍 就在我們旁邊發生

害我心有餘悸 = =

高雄都是高高的大樓 有種小小的壓迫感

果然我還是喜歡台南 哈哈

到了高雄 第一站就是繼光香香雞

第一次吃耶 沒想到那麼的好吃 ^^
然後SOGO對面有婚紗店 有人在拉小提琴 真的很有趣

捷運站裡面有人再吹小號 好好玩唷

在台南都看不到這種情形

在大遠百和吳剛夫妻檔見面過後 他們要回家吃飯真可惜

下次一定要找時間一起吃飯 ^^

我只能說 陳芝美真的很瘦 好瘦好瘦好瘦

跟吳剛好配喔 哈哈 ^^

然後我們就繼續我們的行程

在大遠百附近看到可愛的東西耶 然後就開始拍起照來

最近好像是電影文化節吧 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還有世運寶寶唷 有夠可愛的啦 ^^
還有很白癡的魚

我快要笑死了 哈哈哈
然後還跑去三多商圈 新崛江 玉竹 愛河

途中吃了還不錯的牛肉麵店 尤其是他的豬耳朵 哈哈

還有便宜的超大杯紅茶 XD

昨天到處都在放煙火耶 真的很有趣 XD
跑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創造好多的回憶 嘻嘻

愛河那邊還有遇到被拴起來的馬兒

還有看到漂亮的PUB有人在駐唱

整個FU就是很不錯阿

在這煩擾的都市中 還有這樣的世外桃源

其實是真的蠻漂亮的啦^^

只不過高樓大廈好多 好像很多怪物 我好像小人國裡的人

哈哈

可惜沒去夢時代 因為我好想坐摩天輪

小熊熊下次帶我一起去坐摩天輪唷 ^______^

回到家後 又去個花園 人真的好多好多唷

不過我們也好累 回家休息後很快就睡覺了 Z___Z



星期天

早上帶寶貝去菜市場逛街 有沒有很另類 哈哈

然後10點半和家人 親戚 一起去吃極鮮

極鮮有夠多人的啦 真的很誇張 = =

吃了兩個小時就被請出門了 不過服務態度很好

每次吃火鍋都這樣捏 最後一定會變成蛤蠣鍋 哈哈



下午去晃了一下北海 然後回家睡覺

然後去85度C燒了兩百多塊 哈哈

送寶貝上車

我很喜歡送人上車耶 不過每次都搞得很感傷 唉唉

還不錯啦 寶貝感謝你

畢竟搭那麼久的車真的很累 ˊˋ
呼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下星期大嫂要來台南 25個小時的飛機真的遮騰他們了

目前被困在東京中 Q___Q

期待期待 但是還是有好多事要做

再來慢慢安排時間 O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