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4:22:13SnOw

好久不見

 

 

經過了一個星期 電腦終於復活了

上星期天主機忽然"啪啪"兩聲 然後就冒煙了

接著就是一陣臭味飄散而來

拿去維修等了好幾天 電腦公司說主機全燒壞了

只剩下機殼還有燒綠機以及顯示卡沒壞掉

當下真的難過得要死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保存的資料都沒了

很多回憶耶 好險還有80%的照片在網頁相簿裡

不然我應該會哭死吧 QQ

 

經過了好幾天的找尋 

感謝寶貝&文倫還有大家幫我找主機

還先幫我匯款  我才有新主機可以用

雖然是VISTA的 但是能上網我就感到很欣慰了

過去的一個星期真是每天吃喝拉撒睡

在這裡也要感謝mi每天都打電話來陪我聊天

謝謝你阿^^

用了第二天 發現VISTA還不錯用 

我想我會漸漸習慣的啦~哈哈

 

 

那就來說說這陣子的事情好了

兩個星期前 和SIVI&MI&小駿一起冒雨吃品源

然後還去安平看遊艇嘉年華

動力火車還跟我們招手 因為有個笨蛋一直對他們比怪動作

TANK真帥耶 我好愛

煙火有點遜掉 但是還OK啦

 


 

只不過那天都在下雨 真的有夠衰的

也沒喝到我們想喝的啤酒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

 

 

然後隔天我又和我爸去了一次

你看有沒有那麼無聊 哈哈

不過這天就是好天氣了 

所以拍照拍得很高興

 


 

接著吃了兩條香腸就回家了 看看有沒有那麼無聊 哈哈

 

 

 

再來過了好幾天 和欣怡去波哥喝茶

本來想去安平找波哥  但是就是找不到阿

最後還是跑到老地方去喝

跟欣怡出去很好玩 因為他是個很瘋的人

我們兩個很愛拿相機自拍 還會自己誇講自己很美 哈哈

跟你出去我都可以徹底解放耶

也很喜歡跟你談心事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阿  ^^  可是好麻吉捏!!

 

 

 

竟然是好麻吉 就要獻上這張經典照 哈哈哈

 


 

 

 

 

然後 星期六和MI以及學妹還有學長去跑問卷

第一次初體驗感覺很詭異 不過還OK啦

這次問問卷感覺很少 因為學長都問光了我們連他一半都沒有

不過已經培養成我厚臉皮的性格了 下次會很順利的 哈

中午還去吃了麥當勞 不是最近有問題嗎

結果都客滿是怎樣 = =

然後還去看了小朋友穿衣服比賽  真是可愛耶

我以後也要逼我的小孩去參賽 哈哈

一路上都看到後面的三位小姐睡得天花亂墜

我是跟學長聊天聊到什麼都聊   哈哈

 

早上去雙春  下午去代天府

遇到的人都要請我們喝啤酒 我們看起來很像酒鬼嗎 0.0

還有人送水梨給學長 好人真的很多

問了一整天好累 要回去前還去看了一下戲說台灣拍戲的地方

然後就嘩啦啦下起大雨了  = =

不過很好玩 可以賺錢又可以玩樂

雖然有點辛苦 因為好熱  不過很值得^^

 

 
 

 

然後就是昨天 陪欣怡去面試  冒著大雨耶 我的天阿

感覺就像剛洗完澡出來一樣 溼答答的

不過很熱血的面試完又去85度C下午茶敘攤

我們果然是好姊妹 哈哈

在那邊又開始拍了一堆照 忽然愛上黑白的風格了

 

 

然後很高興的這星期結束了 也好累

這幾天新增的相簿太多了  所以就不貼網址囉

大家可以直接點新聞台首頁上面連結去看^^

ㄎㄎ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7月底要報到了

真的要變成研究生了耶

可是感覺還在過大學生的暑假

未來的日子會很忙碌 可能連放假時間都沒有了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看看日曆 忽然發現 一個月又過去了...

 

 

上一篇:重要公告

下一篇:雪媽 生日快樂 !!

小雪 2009-07-15 14:05:57

這樣我會被你的同事偷看嗎 >///<

mi 2009-07-15 08:38:42

我有把你加入學校電腦的我的最愛喔哈

小雪 2009-07-14 21:58:34

我現在已經很水深火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