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3:45:34SnOw

吃飯請小聲




看到了吧 講話請小聲

因為這是一間很小聲的餐廳

愜愜私隅~

一行人討論了半天 終於討論出個結果來了

然後就立刻成行

在一間小巷弄裡面竟然會有如此一般的世外桃源

廢話不多說

進去前 老闆很熱情的在門口迎接我們

進去後 坐在可愛的和室桌

剛開始覺得很可愛啦 坐久了覺得很可恨 哈哈

送上四杯烏龍 一盤餅乾 開始點餐






店裡不算大 但很有那種fu 燈光很讚

點了招牌的轟炸豬排 豬排真的不誇張 比我的臉還要大

SIVI和駿點雞腿排 感覺是用煎的

吃起來還真的是煎的耶!! 哈哈

麵吃什錦火鍋 感覺超豐富的阿!!



一開始轟炸豬排可怕的起司粉味讓我很刺鼻

但是吃起來有跳跳糖在嘴巴飛舞的感覺

很讚!!豬排真的很大 NT 160

SIVI和駿的雞腿也好好 我喜歡皮脆脆的感覺 NT 170

吃飽過後 老闆很迅速的收盤 然後送上飲料和甜點

忘了說 點套餐會送70元以下的飲料

我和SIVI的皇家奶茶味道有夠詭異 最後才發現是奶茶+白巧克力

麵的奶香紅就真的是奶香紅 紅茶味道很夠味

駿點醫生奶茶(是SIVI說的) 是芋香奶茶啦 哈哈

他還一直說冬瓜跟奶茶很搭 @@

甜點是藍莓醬杏仁果凍 我怕杏仁 但是可以接受

然後就開始在那邊東家長西家短

講了好多事情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哈哈哈

往事果然很值得拿出來回味 XD

最後當然就免不了大合照囉

老闆很靈光 我們想要自拍的時候 還跑過來幫我們拍照

服務真的超好耶 ^______^



吃飽喝足後 跑去黃金本來想打保齡球

但是一局要70有沒有那麼貴

轉移陣地去好樂迪 也是貴的要死 4小時要300多

難怪我最愛錢櫃!!

又跑去另一家保齡球館 一局50

兩家保齡球館都不錯耶 很大間又很多人!!

不過最後10元硬幣叫我們不要玩

所以又打消念頭 一行人就在國賓附近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SIVI 快 下次我們一定要在大庭廣眾下跳搜里搜里 哈哈

最後跑去湯姆熊 一個人只花25元 感覺很爽

因為玩了不少東西

湯姆熊的新機台也很好玩 哈哈

然後就各自回家 OVER!! 結束今天的行程~~

新增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99/






唉阿 六月只剩下一星期了

七月開始 大家都是大忙人

補習的補習 找工作的找工作 研究的研究 實習的實習

我的旅行因為一些小狀況被迫取消了 好可惜

因為大家都期待了好久 嗚嗚嗚~

沒關係 我們在找機會出去玩吧 Q______Q




現在只能等賴先生放假放假 快點實現你的諾言 !!

希望到時候我也會有空 ˊˋ




原來大學畢業後是那麼的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