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3:21:43SnOw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香格里拉 
演唱:自然捲娃娃
詞:黃玠 曲:黃玠 編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變得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祕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

這首歌是最近聽到最會讓我覺得很催淚的歌了

你說 當你聽到什麼歌的時候 你就會想起哪些事情

還記得前陣子我問你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你回答我「星光遊樂園」~(但是又OS說會想起阿嬌..)




腦海裡也忽然又浮現了星光遊樂園這首歌阿

大一的時候 和敏學兩個人在好樂迪

隔著電話唱給你聽的歌





其實現在的自己跟四年的的自己真的差很多阿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其實我的個性就是很大剌剌

愛搞笑 愛熱鬧 很不喜歡一個人

很活潑 很好動 而不是現在這麼低調

我承認 過去的我是個非常高調的人





但曾幾何時 我看清了許多事情

所以漸漸封閉了自己的心

再也沒有以前那樣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了

再也沒有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經大腦思考就亂七八糟胡搞瞎搞

開始恐懼 害怕 孤獨

其實我好不喜歡這樣子 因為這不是真正的我






跟很多人比起來 其實我的生活算很幸福了

但是在心靈上 我卻沒辦法跟她們一樣

是怎麼了 ?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在朋友面前哭了

距離上一次 也是大一在宿舍的時候

還哭到坐在二樓電梯前面引起騷動

緊緊的看到人就抱(那個時候好像抱的是阿珣 ~哈 )

大哭大鬧很像神經病一樣





半夜會號招一堆人到頂樓看星星 玩捉迷藏

買烤鴨啤酒就是在頂樓偷偷的吃

聊天聊的很大聲也不怕被舍監罵

偷偷外宿沒有回來也有人會代點名

每天都過的很高興 喜歡到處廣結善緣 哈哈





不過現在 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很多事情 讓我看清了現在腳所踏著的這塊地板上

其實每個腳印都有每個故事





我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其實我很容易滿足 我的夢想也不大

以前的我 可能可以說出幾百萬個亂七八糟的夢想

當有錢人阿 機器人阿 小叮噹 哈哈 真不切實際

當老師 當老闆 當企業家

當普通的上班族 平平凡凡的人 快快樂樂的人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但是現在如果你問我

我可能只想告訴你

如果可以 我寧願什麼都不要

只要能回到最真的自己





你們都說對了 要找到自我

我們只是普通人 簡簡單單的人

何必把自己偽裝成帶刺的刺蝟

或是套上一層看不到的透明罩

其實我好想 真的好想






我覺得 可以讓我快樂的源頭已經不多了

我常常看著別人 想著自己

總是心裡很羨慕別人可以怎樣怎樣

但是自己卻開始不去主動怎樣怎樣

因為 害怕

如果你問我害怕什麼

我只能跟你說 Sorry 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 可能是害怕失去現狀吧






我其實是一個很不喜歡面對現實

很喜歡回味過去的人

但是只要發現走味了 我就不會在緬懷過去

因為我害怕面對






可以真的懂我的人 越來越少了

我是一個很怕孤單的人

不過又嘴硬要面子不想讓別人知道其實我很孤單寂寞

很多心情都擱在心裡面

就是希望能讓別人眼中的我看起來是很快樂的

我喜歡幫人解決問題

解決的同時 也可以順便安慰自己




過去的自己到底在哪裡..?





我不想要長大 我想要永遠都當幼稚的那一個

愛去動物園 喜歡吃 ice cream 看到蟑螂會大叫

不爽會大罵 愛喝酒就喝酒 大剌剌就大剌剌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心情好也說 心情不好也說

喜歡一個人騎車到處跑 一個人看海 逛街也覺得很快樂

走路會撞到柱子 在家也會撞到床舖撞到頭

就是這麼笨 這麼傻 這麼天真 這麼可愛






我想回到過去 誰能幫幫我 ?





我知道只有自己可以幫助自己

真正的我 才會再次出現








我好難過 但是你卻不在我的身邊...


 

上一篇:情緒化

下一篇:抱抱

小雪 2009-05-16 10:14:01

三點了還沒睡覺是怎樣!!
欠揍阿你~~~哈哈哈哈

我常常也會在馬桶前面看到東西耶
不過都是笑話...
所以我才有那麼多笑話可以講.....囧



感謝妳阿
快要拉回瘋瘋癲癲的我了 哈
這樣是好事嗎 = =

熊熊 2009-05-16 03:00:25

我以為你會想起我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讓你有青春沸騰的感覺

你有沒有覺得你的靈魂被我拉回來了一點點

我們是一樣的人

喜歡壓抑自己的喜怒哀樂

總是以為那就是成熟

但是久了之後

你會發現你找不到原來的自己

後來我在蹲馬桶的時候

看見了一排字

她寫著

成熟的心境是對自己負責並為他人著想

我看著連尿尿都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