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1:16:21SnOw

受寵若驚





親愛的周少豪老師竟然知道我的新聞台

還翻了三年前的日記來看 只能說真是太神了

我真是受寵若驚!!




這星期 可以說是忙爆了

幫老師作評鑑、產學中心工作、國貿小考、教統計

忙到我昏頭轉向 連星期四的統計都教的亂七八糟

星期一要來跟大家道歉 再來教一次了

就是有一題鬼打牆 怎麼都教不好 = =

學弟妹應該覺得我是個爛助教吧 哈哈




產學中心的工作敲定了 以後一到五都要到學校

要負責做國科會 研究報告

我也找了旻倫來幫忙 她要負責做聯繫的工作

我希望有錢大家一起賺阿

因為我知道她找了很久的工作

所以一起加油阿~~




聽到主任說"我也不會放人"這句話讓我覺得好欣慰

本來產學中心要我不要教統計 不過我是真的不想放棄

畢竟上了研究所後還是天天要統計阿 到不如先學起來放多好

雖然我不是很優秀的助教 但是我覺得我很盡力了..

雖然在和學弟妹的互動上還是沒有熊熊要來的活潑

她超厲害的 什麼都可以天長地短的聊

我要跟她好好學習才對!!

我很喜歡她的個性 也喜歡她這個人

也很真心的想要交這個朋友 希望以後真的能變成好朋友 ^^




鈺綺說 你可以認識所有的人

但是有些人就是認識就好 不要交心

有些就是值得交心

我跟她說

我覺得這陣子來都沒比較敏學、西瓜、AMY她們常連繫

所以感覺變疏遠了些

其實我是真的很難過阿

也常常在想 如果今天是住在學校外面

那我就可以天天都很快樂了 因為都可以跟好朋友在一起

畢竟我是真心的把她們當成好朋友

但是好多行程我都沒辦法跟

其實我是真的很渴望一起出去玩的

想起大一時候 說走就走的感覺真的很好阿..

大家都住在一起 感情就是好的不得了

現在即使少聯絡了 但是在我的心目中你們還是排第一的




每個人都有很多個缺點 個性也不相同

能找到契合的真的很好阿

我跟鈺綺一樣 跟大家都很好

但是真正很要好很要好的還真的沒幾個

不過我一直都相信 只要有那幾個就夠了!!





偶爾看看大家的無名 默默關心

一星期上課的時候可以聊個天 說說話 我就會很開心了




畢業之前 快樂的時間有多少?

畢業那天 感傷的又會有多少?

畢業之後 會聯繫的有多少 ?






我很喜歡身邊的每位朋友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繼續加油的動力

儘管你們不常在我的身邊





還是得由衷的說聲

謝謝你們!      

上一篇:我想說..

下一篇:if

小雪 2009-04-14 17:54:12

哈妮~~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缺點阿
所以我們都很厲害啦 ^_____^

阿諾 這個識別碼 其實我也會搞的亂七八糟
眼力要很好就是了 = =

熊熊 2009-04-13 23:20:41

我都要哭了

我沒你那麼厲害阿

親愛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還有你的識別碼真的把我搞的好困惑..

什麼鼕鼕阿

不哩不哩...

小雪 2009-04-04 00:13:52

記得找我一起去喝茶聊天阿 XD
希望我也有時間可以去
都在忙沒出去 我都快悶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