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9:25:27SnOw

魔女工坊





一直覺得這是高中三年級以來的回憶




晚自習前大家都會一起走路去吃飯

在學校的後門有一間 
魔女工坊

裡面有個和藹可親的老闆娘 養了很多隻貓

店裡很神秘 佈置的很像小珠寶盒一樣

到處都充滿驚奇






我好喜歡這個地方 即使現在都已經大四了

每次逛街的行程總是少不了它

雖然只有小小的店面 簡單的裝潢




但打開門後足以帶你走入另一個世界

一個很美的童話世界




真的 不說嘴!!





上星期和Mi去到哪裡 發現了好多可愛的手套

兩個人玩了小丸子和爺爺的角色扮演

要回去前還發現一顆聖誕樹

上面全部都是魔女宅急便的"奇奇"









我真的好喜歡這隻貓唷!!

超可愛~~

1隻不小隻的也才賣150元耶

誰中樂透的話快點買下整棵聖誕樹來送我吧

我想

整棵樹應該有3.40隻吧 哈哈





我喜歡

隨時充滿驚喜的地方 !!



地址:台南市歐納牛排館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