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2:35:56SnOw

紙樹開花




昨天看到了很有趣的東西 然後就拿一個給阿麵

這是紙樹 它會開花唷!!

很懷念耶 這是小時候才玩的到的東西

昨天逛書局的時候剛好看到 就忍不住買下來了 >////<


打開包裝後 有兩個紙片 把兩片紙片合在一起

然後放在容器中

再倒入包裝附上的神奇魔力水!!

然後呢 我就睡著了 ˊˋ






不過捏 很快的 早上就到了

一醒來也發現我的紙樹開花了




開的很誇張 整個就是一團一團的阿 哈哈

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耶 很像糖果的味道

其實這個東西也只是化學作用的原理啦 沒有毒的

很有趣的一個東西 我打算一直擺著 直到他全部掉光光在丟掉 XD





下午跟欣怡去逛街 買了件長袖衣服 我好喜歡唷

在東寧路和北門路都有看到 但是北門路比較便宜

最後又衝回北門路買 哈哈

然後又買了好多好多零食回家耶 真愛吃!!

對了 還有幫自己買了一條廉價圍巾

因為我的圍巾不見了 Q________Q

今天整個就是花錢阿...






明天要去奮戰了 加油阿!!

也先謝謝鈺綺要冒著冷天到車站載我 愛你捏 QQ

明天請你吃火雞肉飯阿 哈哈

總而言之 就是老娘跟你拼了!! ˋˊ

平常心吧 能上不上老天會註定的 !!





聽說明天會最冷耶....

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上一篇:小姪女真可愛

下一篇:11/29~30 兔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