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0:26:12SnOw

10/03~05 放鬆過後




哈 不好意思 用了很醜的腳來做首頁

這幾天真開心 又看見了不少人

還是沒辦法坦蕩蕩的說話 畢竟見面的時間真的相隔太長

對有些人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其實我的內心是真的很開心的歐




到了新家 想說去逛個家樂福也會遇到婚禮諮商顧問

好像是第二次了耶 每次都用糖果誘惑我們進去 真是可惡

不過我喜歡那個業務小姐 雖然他說我看起來像23.24歲= =+

拍照價錢很吸引人耶 不過那副理長的很像丁丁老師害我很想笑

他們應該快瘋了吧 因為兩個人聽了那麼久最後還是拒絕 哈哈

可以想到他們的囧臉 XD

兩個人在家樂福光看個廚具就看了好久

買了油膩膩的東西回家吃還吃的很高興 = =

暫住的新家還真是漂亮耶 很有小小家庭的感覺

而且那個燈光還真是迷濛 會想睡覺 Z_____Z




冒著大熱天跑到有名城隍廟吃米粉和貢丸

雖然有冷氣但是覺得被坑到了 因為東西少又很貴= =

買了很有名的糕餅店東西 然後因為太熱又回家避暑 = =



煮了好吃的泡菜鮮蝦水餃麵 這名字很噁心但是卻很好吃

洗了澡後騎了一小時的車子到中央玩

第一次進到人家學校的研究室 感覺還不錯

回家後看到可愛的貓 可是好像有點可憐 = =

很瘋狂的五瓶大啤酒 一大堆鹹酥雞

還沒喝完就又續攤去唱歌 哈哈 好久沒唱那麼晚了

慶生真好玩 我喜歡那種很驚喜的感覺 生日快樂^^

好像在那邊又叫了兩手啤酒 = =

回家後又繼續喝 你們這三個大男人也太可怕了吧

啤酒5%+韓國酒20%+日本酒25%

混來混去應該會昏倒吧 囧

喝酒不騎車 所以我回家才幫忙檔了"一點點"酒

韓國酒是個好喝的東西 滑膩又順口

日本酒刺辣又燒喉 喝下去都會想要吐氣一下

很久沒有這種茫茫然感覺 尤其是烈酒

聽到了很多小小心事 茫茫然讓我感覺很想哭

很瘋狂的將近5點才睡覺 然後6點起床

貓咪真的很可愛 不過牠到底叫什麼名字阿 一大堆ˊˋ

感謝招待 ^______________^




拿完東西後回新家 然後繼續煮東西吃



累癱了在床上睡著了 又跑出去覓食

吃了很經濟實惠的自助餐 飽死了我們

再捨不得也是沒辦法阿 這是你說的

從公園漫步到車站 還看到了潘裕文

依依不捨的到最後一刻才進月台 火車也剛好鳴笛了

明明是第二月台 上了車廂竟然還看到你在入口看著我

那麼遙遠的距離 明明很近的

揮一揮手 旅程終究得告一段落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





充電過後 緊接著就是挑戰了

我害怕 但是我會繼續往前走!!




謝謝你們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