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2:14:09SnOw

9/18~9/20 & 三溫暖




當然 這是指心情!!

打從開學第一天開始就是三溫暖的日子

心情熱熱熱 冷冷冷 熱熱 冷冷 都快得登革熱了 = =

希望大家都可以像以前一樣 我是說真的

開學了 好像變的有一點點點點小小生疏 讓我心裡有點小難過

希望能快點適應 因為大家真的太久都沒見面了 QQ

各位朋友們 我真的好愛妳們歐 想要繼續打打鬧鬧過快樂的大四

>////////<






這星期丁丁老師呼叫 但是我去找他始終找不到 ˊˋ

找了好多次都沒有找到他 下星期就要模擬評鑑了

星期五終於找到了 丁丁老師說這幾天不用忙碌 如果真的要忙的話

星期三會在找我

記得要找我喔 我現在心裡超愧疚的 Q___________Q






選課終於選完了 很多課很想修阿 但是沒有時間 真的很討厭ˊˋ

忽然有種讀書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的感覺

也有種唸書好累好想放棄的感覺

人是不是越老越會懶的去做某些事情?

不過我還是很熱血阿 我想要跟大家一樣熱血~~

我覺得壓力無形中又出現了 誰來陪我聊聊?

只能盡力了 真的 也只能這麼辦了ˊˋ






隔了一個月終於又見面了 這次是因為面試

首先感謝阿麵的熱心 送我去搭火車 真的好感動

因為我那天真的太克難了 又沒校車 真的很囧...

謝謝你 波哥一杯給你~~(遞)



看到你找工作到處面試好辛苦 希望能快點有結果

我覺得光面試就花了好多車錢 =______=

出社會就是這麼的可怕 事事都要競爭

想要進哪家公司都要有一定的實力 一進去還要先考試才過關

真的很可怕 看來出社會也沒有我當初想像的那麼容易

讀書也好 就業也好 怎麼都不能把事情變的簡單化一點?

這樣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ˊˋ





快樂的兩天過去了 吃吃喝喝花了不少錢 ˊˋ

不過就是很充實阿 覺得待在家就是好悶好悶

住家裡真的很不方便

台南市說真的逛來逛去也都那些地方而已

一個人逛又會覺得很空虛ˊˋ

覺得一切的一切都好累好累阿...






心也好累好累阿 就是在洗三溫暖 好險我心臟很強 噗噗

倒頭睡覺吧

一覺醒來 又是全新的開始~~






我的天阿 明天要教一個剛滿18歲的小女生騎機車

還是騎我的機車 我不會教阿 =_____________=

可以借他車子讓他到處騎就好了嗎 囧

我媽就是很熱心 都會答應別人很多奇怪的事情 ˊˋ

誰來救救我 ~~~~~

上一篇:擾人清夢

下一篇:路,好像很遙遠

小雪 2008-09-21 00:04:00

阿哈哈 你真的覺得這個方法行的通嗎 XD

2008-09-20 22:58:33

你先帶她去湯姆熊實習一下
絕得很OK再把機車給她
叫她直接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