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7:25:39SnOw

十一&實習第13天




抬頭不得不說 親愛的阿麵

你無名的照片除了第一張以外其他兩張根本就不是你麻~~

從哪裡偷來的照片阿?!?!你說你說 ~~~~~~~~~

哈哈






今天還是很辛苦的一天 尤其又是星期天

那個顧客真的多到爆炸耶

我們也補貨補到手很酸

尤其是那個統一肉燥麵 明明剛補完四箱

半小時內全部又不見了 又繼續補補補 = =

假日的時候真的很亂耶 架上的商品都會被顧客弄得亂七八糟

不然就是亂丟亂放 說真的很討厭 可是也沒辦法還是得排回去

早上俊甫在貨架上整倉的時候竟然不小心摔了下來

半層樓的高度吧 真的很可怕

而且他好像傷到脖子傷到腰傷到骨頭 因為過不久後一直跟我們喊痛

然後他下午就早退了 囧

今天一整天都在補貨 倒是沒有貨進來耶

不過明天就會有一大堆貨了 還好我明天放假 哈哈哈

好像有點幸災樂禍 我真是機車 ˊˋ

中午吃另一家的鍋燒意麵 55元 但是味道沒昨天的好吃

怡君今天吃鐵板燒耶 員工價只要80元 我下次也要去吃 XD

下午還是一樣跑去壓紙箱 好險今天不用打包了

不過那個紙箱機真的很可怕 如果手不小心放進去應該會碎光光吧 我想

然後跟怡君到樓上辦公司印財務報表

很有趣耶 可以看到每個商品的毛利率和成長率

這個才是企管要學的咩

可以看到哪些商品是正成長 哪些是負成長

很好玩 XDDDD

下午一樣清了一些些過期的商品 好險全部清完了

不然顧客買到我們就完蛋了 ˊˋ

中午跟大強吃飯 志軒還跑過來找我們 下午下班又看到西瓜

真好 看到大家我的心情就會變的很愉快

今天結束了 手快酸死了 補貨補貨補貨~~







明天放假耶 無聊可以找我去逛街

阿麵 走阿~~在去中正路 !!

順便去找老人 哈哈 XD

放假就想要到處跑我真是不應該 XD

正常人應該都會想要懶懶的不要動才對阿 我怎麼都不一樣ˊˋ

噗噗








寶貝今天又要收假了耶 這幾天都沒什麼陪到他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也快退伍啦

等你退伍後再來陪我吃飯逛街 ^__________^

我的同事們都很想認識你耶 哈哈哈





放假放假 OH YA~~

但是我也累垮了

連續三天的班真的好累唷 又做一樣的事情 ˊˋ

唉唉唉~~~






不過好險已經過了1/4了

快快渡過吧!!!




上一篇:十二、十二

下一篇:10

小雪 2008-07-14 10:35:59

TO.阿麵:好阿什麼鬼 = =&quot

TO.老人:也是齁 難怪大家都說星期一完蛋了
原來星期一是貨最多的時候阿 XDD

老人 2008-07-13 23:27:56

星期天送貨都休假當然沒有人送貨

我下午5~~6點左右才上班喔!!!

mimiQ 2008-07-13 20:58:00

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