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6:47:24SnOw

二十一





今天放假 在家真的好像會變的很無聊耶

不過倒是真的一直睡覺一直睡覺 真的好像豬 = =

難道我有被虐狂嗎 ?? 哈哈

今天又收到了好多的慰問電話

很感謝你們啦^^

不過我只有第一天比較不習慣而已

昨天就好一些些了 所以我相信未來應該一天一天會習慣好轉吧

雅芳今天也放假 不知道其他人今天過的怎麼樣

希望大家都能一天一天的好轉

明天的早班就只有我一個女生班

其他兩個男生也都各自有要負責的區域

所以才剛去跟班兩天就要驗收了嗎?

真是有點刺激以及小緊張

因為我還不太會用那種搬貨的機器

聽說那個機器叫做"芭蕾"

長長重重的 我的同事都會站在上面當小紅馬溜溜車滑行

一點都沒有跳芭蕾舞的感覺阿 @@"

拿到自己的識別證和班表了 以後不只要簽到還要刷卡

還要自動打開包包給保全檢查

果然拿了識別證自己都會覺得比較開心點

就像有個名分一樣 哈哈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上鎖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就想說有說到某些事情只想讓跟我比較親近的人知道

不然如果公開出來

大家都認為我在抱怨 裝可憐 愛炫耀 怎樣怎樣的

我才不想讓大家對我有這種感覺勒

而且我也沒有逼大家一定要來看怎樣的阿

純粹是訴說自己的心情寫照 所以上不上鎖應該是自己決定的吧

=__________=





就這樣啦 密碼都一樣 以後不提示了

因為我想不出來其他的密碼 這個密碼也太好猜了

所以要把密碼提示拿掉 哈哈哈




謝謝老人跟我說那麼多 我相信自己能釋懷的 真的

我可是炎熱夏天來臨也不會融化的雪耶 開玩笑

反正就當作是磨練吧

石頭要越磨越圓 當然雪人也是阿 哈哈哈

我在說什麼阿 神經病 = =

明天八點半的班 繼續加油加油~~~

我一定要成功 GO!!!




唉阿..好像結局了..





現在是阿門阿前一顆葡萄樹了啦!!






不好意思 我都看娘家 XD



小雪 2008-07-04 19:00:05

TO.老人:應該是變麵疙瘩了吧 哈哈

TO.MI: 你叫ICE QOO好了啦
還敢自稱為QUEEN勒 ㄑㄑ
你敢說我可不敢聽唷 ㄎㄎ XD

mimiQ 2008-07-04 18:45:23

不~~~我要叫做 ice Queen 不是cream喔

是queen

哈哈 這樣比較涼快

老人 2008-07-04 01:03:05

麵條融化變成麵糊了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