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17:30SnOw

二十五





昨天和我哥在聊天 好像聊了不少事情耶

有關移民的事 有關我的事 有關男朋友的事情

爸媽終究還是不去加拿大了

因為要住三年對他們來說可能沒辦法承受

雖然為他們感到可惜 因為有個好機會可以讓哥哥孝順

而且他們也好久好久不見了

不過沒關係阿 以後就辦簽證去玩也可以




也問到了我最近的近況如何的

下星期就要實習了

不知道為什麼 從之前的期待變的有點消極

總覺得實習會讓我的生活變的不太一樣

不過沒關係啦 我還是會努力的 !!

因為我還有好朋友跟我一起阿~~




昨天聊天聊了一個小時

我哥竟然問我說

" 你覺得和妳男朋友在一起後 有看到未來的樣子嗎 ? "

未來的樣子是什麼?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至少我能肯定的是

從在一起到現在 我們都很努力的一起攜手走過每一天

儘管因為時間空間的變化 我們有些改變了 有些不一樣了

但是我覺得對對方的心意還是一樣沒有改變阿

未來?!

也許是說繼續升學 就業 結婚等現實的那方面吧

寶貝有著自己的目標 當然我也有著自己的目標

互相加油 互相鼓勵 未來也在不遠前啦

哥哥說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磨合磨合

像我爸媽是因為相親結婚的 因為沒有長時間的相處就結婚

所以他們一直在磨合磨合磨合

希望能體諒彼此 理解彼此 但往往都要等到年紀大了才會發現

哥哥說爸爸媽媽從結婚到現在

整整磨合了2.30年才會站在對方立場為對方想

所以自己千萬不要等到那個時候 一定要慢慢的 慢慢的去了解對方

哥哥還說 在一起沒關係 但是要小心不要懷孕之類的

我覺得哥哥很好笑 他告訴我說

如果我不小心懷孕了 那他會很高興要當舅舅

但是家人一定要逼我們結婚之類的

那這樣我們以後的生活應該會過的不是很快樂

但是他也說 如果不小心懷孕了 千萬不可以拿小孩

因為他在當醫生 在醫院看過很多很多真實的病例

跟我們在影片上面看到的不一樣

他說每次看到一個小生命被剝奪 都會難過的想要跟病人一起咆嘯大哭

然後還跟我說

如果以後有什麼困難或是怎麼樣 一定要告訴他

或者是去找他們 他說他們家不大但是可以容納我們兩個人

哈哈

雖然我哥已經31歲了 我們也差距好多歲

但是感情還是好的很 而且我們都會互相給意見

有問題會互相討論什麼的 所以什麼事情都很敢說

我跟哥哥說

你放心好了 我覺得我們很好 感情真的好的勒!!

哈哈..






好像在過不久就要1000天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

其實時間經過了那麼久了

當初的熱情還是什麼的好像都會稍稍減緩一些

很多時候 也會比以前還要多一點點猜疑胡亂想一通

會常常開始檢討自己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好 哪裡做的不對

時間過了

很多事情都變的跟最初不一樣了

也好像變的很少說到自己內心裡面的事情

很多時候 在敘述一件事情 想要分享一件事情

但是聽起來好像都是變成在抱怨

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分享一些事情而已

不過我知道 當兵中的人腦袋會壞掉一半

心思也比較不會那麼細膩 更不會有心力想要去諒解另一半之類的

因為自己都累個半死了 哪有時間聽你說些廢話

所以全部我都可以了解 我也希望可以當那個體諒你的人

也覺得自己的行為似乎表現的不是時候






愛情 是需要兩個人去經營的

如果只有一方熱忱 而另一方冷淡

如果只有一方付出 另一方不聞不問

如果不能互相體諒

那這樣的愛情可能會比友情還要不如吧?

很多時候我總是會這麼想

阿麵總是告訴我 他男朋友看待朋友好像比看待他還要重要

什麼事都可以跟朋友說

要去哪裡玩還是怎樣的都會想跟朋友去玩 而不是跟他

明明約好的事情 反而最後是跟朋友去實行怎樣的

我看到阿麵因為每天在MSN上面等她男朋友

然後晚睡身體變差就覺得很捨不得

我知道他們還是互相相愛的阿 只是方式不太一樣

好像就還是一句"互相體諒"吧?








很多東西 給我的感覺好像都不一樣了

有的時候自己總是會懷疑你還愛不愛我之類的

但是覺得自己很愚蠢 因為這種東西是要靠感受

而不是靠嘴巴說說而已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子

之前總覺得不是親眼聽到 親耳聽到的總是不太放心

雖然現在還是有些不確定

但是至少自己感受的到自己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




我想 你要我不要把關於我們之間的事情打在日記上

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自己擁有的

而不是屬於共有的

是吧?









好像忽然偏題了

好像想打些什麼 但是又打不出來

就放在心裡吧

反正現在的一切雖然不比以前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走

但是我知道從以前一直到最後

我們都會一起攜手度過。

上一篇:二十七

下一篇: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