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6:37:23SnOw

偶然發現的紅豆餅


早上很忙碌 本來要出去玩又取消了

要去染黑色的頭髮 這幾天又要跑我媽朋友的美容院了 XD

下午幫鄰居阿姨拿車票 順便去買昨天看到的3個10元阿公紅豆餅

我不會畫地圖 所以希望大家看的懂

從北門路去的話要轉青年路那條 然後在轉進新樓醫院那條路前面的一點點

好像是再娃娃魚的斜對面 一個小小的攤子

3個十元真的很便宜 我買了30元

阿公人很好 雖然沒有微笑有點小嚴肅 但是還是很親切

有紅豆和奶油2種口味

不過他跟市面上的比起來好像小了一點 直徑5.5公分

不過3個10元難免會小了一點吧 @@

不過我是覺得跟外面賣的好像差不了多少

在這種麵粉漲價的時代 紅豆餅都馬漲到一個7元了


回家很高興立刻拿起相機來拍照 這是剝開的樣子

可是我剝的不好看ˊˋ

然後還有這個 其實餡料還不少呢

其實蠻推薦的 一方面是因為還不錯吃 雖然跟市面上賣的差的一點點

但是阿公也很努力了 一個人推著小小的攤子躲在偏僻的空地上

很努力很努力的烤著紅豆餅

對於想要吃巧或是想要吃飽或是想要省錢又想吃甜食的民眾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

要不是剛好昨天經過 那我可能還不知道有這個小小的攤子吧

不過我爸說 如果是他的話 看到這個攤子還是不會下去買

不過我就是很想去買 真是奇怪

就像火車站賣口香糖的奶奶一樣

我不知道爺爺奶奶是不是家裡很富有或是很困苦

但是我只知道的是 一個人對於他的工作的執著與堅持 ^^


有機會經過的話 可以去試試看歐^^

上一篇:期末考時間表

下一篇:一百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