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50:00SnOw

12/23 台中GOGO



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在台中

提早過生日和聖誕節和跨年的這三天兩夜就快要結束了

一早起床我就下樓去窩在寶貝的床 陪他一起睡覺

我才剛一踏入他的房間 他的眼睛就張開了真嚇了我一跳

寶貝的爸媽回去奶奶家 所以我才可以小小的放肆一下^^||

跟寶貝一起睡覺真有趣 其實是一起聊天啦 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起床後跟寶貝去逛草屯的大賣場

買了手扒雞還有炒麵還滷味回家吃

還看到搖滾泡泡只要10元 寶貝差點把整箱搬回家

哈哈 真的很有趣

我們吃的很高興 前年的聖誕節好像也是這麼過的

跑去特易購買了超多東西兩個人一起吃 而且還買太多吃不完

這次有警惕了 所以買的剛剛好^^

我還端了一碗去給寶貝的二姐吃呢 因為他今天休假~~




下午睡個小小的午覺 然後幫寶貝整理東西

他竟然穿上了我送給他的帽T耶 我好高興喔^^

雖然他一直說很討厭這件衣服 要把他丟掉 因為勒脖子

可是還是把他穿上了^^

他一直吵著說很詭異 不過我覺得很好看阿

而且冬天很保暖耶^^ 好高興歐 這叫做願望實現了嗎 ^^

整理完東西後我們就出發了 本來要去東海 但是來不及

最後就亂晃亂晃 想喝50嵐的的珍奶 但是臨時找不到

就喝了奇怪飲料店的珍奶 不過還不錯喝啦

然後我們到了中華街 那邊是小小的夜市 才4點多就擺了一半的攤了耶

想吃什麼卻又不知道該吃什麼 最後還是回到一中街 XD

買了好吃的一中雞排 還買了湯餃 很難吃 哈哈

坐在我們常常會坐的水利大樓那邊的椅子上

邊吃邊聊天 真的很有趣

吃完之後又到處亂晃 然後又回去繼續吃

有泡芙試吃可惜沒吃到 寶貝一直在抱怨 我要去買又不讓我買

一個很大的泡芙才15元 我覺得很便宜耶 可是寶貝說試吃不到不要買

哈哈 自己搶不到還怪別人 XD 其實是懶的搶啦 XD

然後我們又回去買了每次去一中街必吃的"大腸包小腸"

20元真的很便宜 又很大隻 寶貝還買了兩條 一條要讓我在車上吃

我們邊逛邊吃邊逛邊吃 超有趣的啦 XD

我喜歡跟寶貝一起逛街^^


接著就騎車騎車到台中車站 結果還是沒看到聖誕燈景

真的虛了一點 不過有看到超漂亮的月亮~~


有雲飄過去就是很詩情畫意阿



6點多 要回去的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

總覺得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但是很充實 很高興

和寶貝又說了一些話 很希望火車誤點 但是他準點

和寶貝說掰掰後近到車站 一直想找寶貝在哪裡

因為通常我進車站他都會騎車到車站外面跟我掰掰

結果今天卻看不到寶貝 QQ 害我有一點難過

進到月台 寶貝打電話來問我剛剛在看什麼

我說"再找你阿"

你說"傻傻的 我一直在原地都沒動阿 難怪你看不到我"

然後進到月台裡面等火車 機車的事情發生了

火車誤點了~~~~~~~~~~~~

太機車了吧 我進到月台前還看了一下沒有誤點阿ˊˋ

害我跟寶貝相處的時間少了一點Q_____Q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啦




這三天 有很多高興的事情

寶貝以前都不會牽我的手逛街 結果這幾天都會牽我的手逛街

>/////<

寶貝穿了我送給他的帽T~~我好高興~~

寶貝帶我去好多地方玩 ^^

我們一起吃蛋糕 一起說好吃^^

一起看燈景 一起看月亮 一起逛街 一起聊天

嘻嘻鬧鬧的 整個就是很幸福阿~~

雖然是提早過耶誕節和跨年 但是我還是好高興唷

謝謝寶貝 ^______________^






回到台南後我爸還特地還帶我去看台南的聖誕燈景

超漂亮的耶 很有耶誕節的Fu唷^^~~

照片新增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41/

上一篇:12/22 集集行

下一篇:兩百三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