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3:21:12SnOw

兩百四十



這是二教的聖誕樹

一直覺得自己今天很孤單 因為大家都好忙 我沒地方去

所以跑到電腦教室玩電腦玩到5點多 然後等鈺綺

然後就發現了聖誕樹 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囉




晚上和敏學 西瓜 AMY 冠伶 跑到仁德吃火鍋

其實有點小SAD 因為我還是覺得很孤單 = =

雖然是慶生 但是好像少了一點慶生的感覺 噗噗

不過最後那個乾杯有慶生到啦 XD

火鍋很好吃 我喝了好多碗湯 麻辣火鍋不要害我拉肚子

我怕我的屁股會痛 哈哈哈



吃完後還去夜市逛 好喜歡大家一起逛夜市的感覺^^

冠伶今天整個就是很辣阿 AMY今天整個就是很高阿

哈哈哈

8點多才到教室 商事法老師對不起ˊˋ

9點多下課 又跑到夜市去

老人老人 我有去換娃娃囉

就是這隻兔子~~~


雖然我不喜歡他的嘴巴 不過沒關係 我會把他的嘴巴改造一下

而且它還有音樂唷 XD

老闆娘很機車 他叫我下去玩 因為兔子是一對的

一點只能換一隻

老闆娘阿老闆娘 我就是玩都會輸阿 ˊˋ 太機車了

不過沒關係 白兔阿白兔 有機會再來贖你 哈哈 XD

對了對了 他還有跳舞唷 大家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d1588&b=1&f=1503412737&p=14





生日就快到了耶 好不想生日歐 哈哈

好像真的獲得什麼就會失去什麼吼~~

我想要貪心一點 全部都要獲得啦 QQ

上一篇:兩百四十二

下一篇:兩百三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