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2:12:55SnOw

兩百七十四



今天放假 算是溫書假吧

明天還要考策略行銷和商英小考

唉呀呀 早上我爸很貼心的幫我蒸了小籠包

然後我又煮了水餃我們自己吃

奶奶去做核磁共振 聽說做完頭很暈

生病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要好好照顧身體才對

下午佑佑來我家玩 他一直吵鬧所以鄰居阿姨叫他去罰站

結果他很生氣

嘴巴一直叫鄰居阿姨走開 然後還推他去黑黑的浴室

然後還一直說

(台語)”阿恩你不乖 你去黑媽媽的地方罰站”

超好笑的 童言童語真是可愛 XD





早上唸書 下午唸書 晚上唸書 所以現在才可以偷懶

希望明天能考的好 老天保佑

一直洩憤 洩完了我的心情好多了

謝謝阿麵和翁翁聽我訴苦水阿!!!

剛剛還跟翁翁玩麥克風對話 超白癡的啦

而且他用講的 我用打的 整個就很不公平阿

你這懶惰鬼(指)

哈哈







晚上寶貝打給我 他的聲音好沒有精神

害我好心疼唷

我 ”你的聲音好沒精神唷 怎麼了?”

他 ”我好累~~~”

我 ”怎麼了?”

他 ”回去再告訴你吧 我好累~~”

一直告訴我他好累耶 看起來好可憐

才剛下部隊1個星期耶 QQ

要乖乖唷 寶貝 一定要撐過去唷

我都在這裡幫你加油阿!!!





阿麵又要找我去玩阿給了 阿麵這個壞蛋

哈哈 其實我也想玩啦 去玩囉 大家掰掰 XD

上一篇:兩百七十五

下一篇:兩百七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