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2:48:00SnOw

10/28 衝阿 猴探井!!


昨天接到電話 榮華和雅婷和登璟在南投體育館觀測

所以今天早上我們決定去找他們玩

這是他們住的布拉格飯店 有兩層樓 一晚1500元

超豪華又很大間 有按摩浴缸 可以邊洗澡邊看電視

好久不見榮華 雅婷和登璟 寶貝和他們聊天聊了好久

然後榮華跟雅婷睡著了 因為觀測要輪班

看他們觀測真的很好玩耶 還可以放氣球到天空測風速 我喜歡氣球^^

接著我們和登璟還有一個研一的女生衝到南投的猴探井去玩

山路真的很可怕耶 而且好高

去的時候花了30分鐘 回來的時候只花10分鐘

因為寶貝的小紅哥煞車不太好 阿哈哈

那邊是個好地方耶 有一個至高點可以看到彰化市全景

那個研一的女生很有趣 跟我頻率相同 都很笨 阿哈

我們兩個志同道合的到處拍照^^

接著還去到一個地方很像星像館 還有很多地層的模型

還有一個地球儀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星座星星

不過外面有點掃興 因為有人在唱歌 台語歌耶 阿哈哈




接著我們去猴探井旁邊的高鐵景觀餐廳

那邊很漂亮耶 一進去就看到可愛的松鼠

大家都會餵牠吃東西 牠只要吃東西就會趴下來唷 好可愛 XD


好久沒和寶貝合照了 難得寶貝要跟我拍照耶^^

好開心~~~~~~~~~~~



最後要離開前寶貝愛上了蝸牛 還躺著跟牠拍照耶

哈哈 石頭雕的蝸牛唷 超厲害的啦 XD

不過寶貝的動作有點噁心...是在舔蝸牛嗎...........


玩的好開心 ^^

回去之後又和榮華 雅婷衝到中興新村

你已經快要兩年沒帶我去了耶 臭寶貝 ˋˊ

在那邊很熱鬧 可惜沒有拍照

寶貝和榮華凹王品吃 可惜那邊沒有王品牛排

不過很好笑 有"王品"酸梅湯 我快笑死了啦 XD

這樣也算有請到齁~~~


然後還跑去草屯吃超好吃的蚵嗲 超好吃耶

寶貝還特製醬料 什麼甜甜的酒釀+辣椒醬

不過真的很好吃~~~~

雅婷還跟我說了寶貝兩年前的秘密 第一次聽到 不過我好高興

想知道的再來問我 XD

榮華一直說我不跟他說話 阿哈 真是抱歉咩

你要主動出擊 不然我會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XD

真的很抱歉 不過我還是有跟你說話阿

雖然是在談論噁心的生魚片拉大便的事情 阿哈哈哈

之後還去寶貝媽媽的當歸鴨店 第一次去耶 很新鮮

不過那邊很多客人都一直盯著我們看 好害羞

寶貝說他不喜歡某些客人 很討厭 @@

我也有點覺得耶 因為有阿伯一直高興的跟我招手 表情很詭異

和榮華 雅婷說掰掰之後 回家休息一下又趕場到台中

因為晚上要跟他的當兵朋友一起吃飯

不過是約7點 所以我們就先去逛一中街

買了兩個口罩 然後還看到傳單本來要買情侶裝

可是我開了一句玩笑話寶貝就不買了

" 不好意思唷 這裡的衣服沒有你的SIZE " 就是這句話ˊˋ

他的當兵朋友很屌 在路上看到賣東西的 就撘訕然後要電話

更扯的是 那個女生真的有寫電話給他們耶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搭訕功力!!



今天吃飯那裡有節目耶 就是接吻10秒鐘就可以打八折

寶貝一直說要報名 我好害羞唷 因為要在大門口

眾目睽睽之下接吻10秒鐘 害我一直很緊張


本來以為寶貝是說好玩的 結果他真的跑去報名

可惜老闆說要6人以上去吃東西才能接吻

我們只有五個人 可惜 阿哈

不過如果真的在大門口~~在大家的注視下親親

我想我以後應該再也不會去那家店吃飯了 阿哈

那間還不錯耶 是燒烤類的 跟野宴很像 在一中街斜對面

不過有壽司可以吃 很爽 有好多東西好好吃 不輸野宴耶

不過價錢跟野宴一樣貴 好奢侈~~

他的當兵朋友真的個性難改 又看上了兩個服務生

要跟他們要電話 很有趣

先叫來第一個服務生"不好意思 你們有另外一個服務生很可愛"

"我們想跟你和他要電話"

結果服務生說"毆毆 不好意思 我們都有男朋友囉"

然後就用飛的離開 阿哈哈 搭訕失敗!!!

不過剛剛那個給電話的女生也有男朋友耶 我的天ㄚ

不過今天玩的很開心 真的

謝謝寶貝 也謝謝大家^^

好高興好高興~~~





相簿新增囉 但是照片太多了講不完也放不上來

所以大家去相簿看吧^^

http://photo.pchome.com.tw/lola1221/033/

上一篇:10/27 衝阿!! 台中!!

下一篇:兩百八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