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0:06:21SnOw

三百十七



昨天忙到暈頭轉向 忘記要講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老人!!!謝謝你給我的洋蔥花啦 XD

超香的耶 害我昨天一直很想吃它

我只能說 你真的好厲害 下課還可以立刻刻出來一朵活生生的花

都不會斷耶 還可以拿來玩溜溜球歐 XD

謝謝你啦^^~有機會要向你討教討教~~


今天又度過很平凡又很累又很充實的一天

早上英文課很可怕 因為寫作我不在行 我是挑老師上課的 哈哈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啦 因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而且會逼自己去唸

這樣應該會有進步吧 XD

中午和西瓜去香廚吃飯 竟然看到尚彥同學 好久不見!!

原來他在這邊工作~~不過聽說他現在在唸夜間部

難怪我都沒再看過你了~~~

謝謝你招待給我們的雞塊啦 好好吃^^~~

下午通識課 本來在3108上課 最後改在2516 熱死了

好加在老師人很好 怕我們熱昏了 所以提早半小時下課 賺到 XD

接著去旁聽貨幣銀行學 大家好像都沒在聽課的樣子ˊˋ

不過能在冷氣教室上課真好~~~

接著去社團陪敏學練長笛 他後天有期初社大耶 真辛苦 要加油歐!!

晚餐喝茶香 因為我肚子好飽 謝謝西瓜請我們喝飲料 XD

去西瓜家看電視 梁山伯與祝英台好可憐~~~~不過劇情很誇張

聽說泡麵要漲價 快點去搶吧 XD

晚上商事法 一上課就點名好可怕 不過老師很有趣

因為他的眉毛長的很哀怨 害我一直很想笑他

聽說他叫做"澎哥"~因為長的像澎恰恰 哈哈

也提早半小時下課 太好了 這樣就可以早點回到家

因為我一直很害怕飆車族跑出來



接到寶貝的電話 他說今天去吃辦桌 機車耶 不是在當兵嗎!!

這年頭 當兵都不當兵了!!

聽說明天還要去唱歌!!阿不是在當兵嗎~~~是要唱軍歌歐ˊˋ

他說星期四就放假 因為國慶日提前放

一直不懂我的暗示 你這個大白痴!!!還要我明講~~~~~~~

晚上討論策略行銷和吃泡麵 很有趣 不過時間也過的很快

現在已經12點了~~

明天過後就輕鬆了 真是好 等等要來睡覺囉^^

好高興!!

上一篇:三百十八

下一篇:三百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