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9:38:48SnOw

三百二十三



一直很喜歡323這個數字 因為有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上課很有趣 老師講了很多很冷的笑話

我的笑點很低 所以笑的很開心

"台灣哪一縣市的人最愛流眼淚?"

答案是"高雄人"

因為" 若想起"高雄"~~~目屎就落下來 "(媽媽請你也保重的第一句歌詞)

哈哈 真的很白痴

下午去聽系主任時間 聖時老師還準備了很多他自己的照片

我覺得還不錯 一個如此嚴肅的大刀老師 也會有有趣的大學生活

他說星雲法師說~~人生沒有畢業可言 因為人的一輩子都在學習做人

這句話真好耶 我把它記下來了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學習 沒有錯 不會間斷 所以不會畢業



回家後買了巷子口的雞排 特價25元 真好吃耶

新鮮的雞肉現炸的~整個就是很新鮮 又沒什麼粉 太好吃了

可惜他9/30就要恢復原價了 原價40元耶

到時候應該會沒生意吧? 我想。

晚餐吃珈理飯 很機車 我都吃了三碗了

我媽出來才告訴我珈理臭酸了!!

害我現在心理作用肚子覺得怪怪的

可是我吃的時候很美味阿ˊˋ

現再只要一想到臭酸的珈理在我肚子裡面翻滾

而我等等可能會去拉肚子 就渾身不舒服ˊˋ




今天的你好嗎?

好多人聽到小麥過世的消息都好難過唷

其實我也好難過 但是要忍住不可以哭泣

我想 如果你知道小麥過世了 應該也會很傷心吧?

不過 我相信天使把牠帶走了 牠和靜靜都會幸福的

你等等會打給我嗎? 我想聽你的聲音。

不過我又想睡覺了 真是兩難阿ˊˋ

上一篇:天使會帶你飛翔

下一篇:三百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