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2:56:44SnOw

9/24 寶貝 IN 台南


很早就起床了 聽說寶貝冷到睡不著 噗噗

早上去吃好吃的早餐 然後順便散步

外面太陽很大 天氣看來很好

我們走路回家經過土地公廟 我還拜了一下

寶貝還說”想不想跟我進去廟裡面阿”

哼 騙我恩災 情侶一起進廟會分手耶

”我就知道你預謀很久了 想和我一起進去廟裡齁”

寶貝說”對阿 被你發現了”

”哼~~~~~~~~”

”愛生氣!!”

以上是我們邊走路邊吵嘴的對話 XD

回家後看個電視 順便玩小麥

我家小麥真的見色忘媽耶 昨天怕寶貝怕的要死

今天就一直接近他 真是大色女!!

寶貝也很高興 一直摸牠呢~~

喏 這是他們深情對望的照片 真是太噁心了

不過最後小麥大便了 哈哈 很臭

害的寶貝一直叫我把他帶走

其實也不是大便啦 只是小麥最近腸胃不好 拉肚子在腳上還沒清掉咩

然後 寶貝很機車耶 竟然把腳壓在瘦弱的小麥身上 照片就是證據!!!

再來 我們拍了我和小麥和寶貝的三”人”照

很像一家人吧 ^^ 哈哈 三八 XD

中午我爸炒蛋炒飯給我們吃 還有花枝 和虱目魚湯

虱目魚湯是特地幫寶貝準備的 要讓寶貝嚐嚐外面賣的魚湯的味道

結果這個時候發生了好笑的事情

我媽把糖放進味精的盒子裡面 味精盒子都是放鹽 今天卻放成糖

然後虱目魚湯就變成虱目魚甜湯了 超噁心耶 甜不拉機的

可是寶貝還是很彭場歐 真是辛苦你了 XD

吃完飯去國光號拿票 人好多ˊˋ

下午跑去北海釣蝦 一小時才100耶 整個就是賺到

所以我也釣了兩個小時

北海的蝦子很大耶 真開心 而且很便宜

不過寶貝第一個小時才釣5隻 好囧

我ㄧ出馬好運就來了耶 果然是新手運 XD

我還釣到一隻巨無霸蝦子歐 可是都是寶貝幫我拉竿的

害他的竿子蝦子跑掉了不少

第一次釣蝦耶 之前看寶貝釣蝦都沒什麼感覺

原來自己出馬是那麼的過癮阿 難怪寶貝會上癮@@

最後總成績~~500元>>5小時>>20隻蝦子>>兩斤重>>1隻蝦子25元

整個就是賺到阿 而且蝦子好大 比我的中指還要長還要肥耶 XD

好開心

打包完蝦子後 準備回家 但是外面下雨了 只好穿雨衣

寶貝來的兩天都不是好天氣 好難過 本來可以高高興興去玩的

有點小SAD 不過也不錯啦^^ 下次我們在去玩^^~

這次的相機好像都拍兔子比較多 因為沒出去玩 可惜

我們好久好久沒有出去玩的合照了QQ

回到家後看個電視 休息半小時左右就送寶貝坐車

出門前我和我爸媽一直在搞笑 寶貝笑的很高興

一直說我爸媽是有趣的人類 高興就好了^^至少不會尷尬~~

我爸還送了寶貝一雙拖鞋 那拖鞋是我買的耶 ˊˋ

哈哈 不過能給寶貝穿回家也不錯阿 ^^ 停產了唷 要好好珍惜

一路上寶貝都一直提醒我三個月三個月

如果他抽到外島的話 三個月才放假一次耶 也許還見不到面ˊˋ

不過沒關係啦 抽到哪裡都無所謂 都要加油!!

明天要收假了 12天好快歐 想到明天又沒人哄我睡覺了

不過我很勇敢的 因為我是乖寶寶 ^^

寶貝在車上說 ”我很怕你不要我勒~~” 呵呵 真的很可愛耶

想要跟我說甜蜜蜜話又會害羞 XD




回到家後 玩了一下阿給 不知不覺就8點多了 寶貝又離開我2小時了耶

家裡似乎還有他的影子 呼呼 真好 多了一個我可以想你的地方

我和寶貝說”我看時鐘八點多了 時間好快 我們分開兩個小時了耶”

寶貝竟然說”笨 離開兩個小時就代表又離下次見面近了兩個小時阿”

寶貝真會說話

沒錯~~不管離開多久 就會再離下次見面更近了呢^^

回去部隊要加油歐 我會想你 有空可以寫信給我阿^^

我會乖乖 我是乖寶寶 ^^





你最可愛的醋溜溜魚寶寶唷~~~~~~
mimiQ 2007-09-25 13:41:55

搞得好像已經結婚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