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0:37:02SnOw

三百四十八



早上被吵雜的聊天聲吵醒 發現是我媽在跟鄰居聊天

剛剛姨丈跟我說 我媽講到我大姐的時候竟然掉眼淚耶

說真的 我很久沒看到我媽哭了

因為能值得她哭的事情一定是她很在意的事情

那麼早起很無聊 我媽說中午要煮麻油麵線

天曉得我最討厭吃麵線了 每次吃太多都會很想吐

所以我以後一定不可以犯罪去坐牢

因為出獄後要吃豬腳麵線 我可能只會吃豬腳 麵線丟一邊 哈哈

昨天有點睡不著 因為我在想你

今天幫我姨丈燒光碟 順便上來打個日記 看個以前的文章

以前看文章跟現在看文章感觸真的很不一樣

總覺得當時是隨便寫寫的日記 現在看起來卻很有學問

就是每篇日記都代表著某些不同的意思

我真有哲理 哈哈

一直反覆在想 以後未來的自己

也在擔心著 昨天在電話中聽起來不太OK的你

煩惱著暑假快把錢花光了 沒有錢真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情

偏偏我又不是那種會伸手要錢的人 要靠自己賺錢

我想賺很多很多的錢 不想把負擔都讓父母在扛

我已經長大了

可是事與願違 爛課表害我找不到好工作 機車

星期五六日不知道有沒有人請三天的勞工耶 哈哈

好煩 有好多事情要做 可是又放不下其他的事情

整個頭腦就是爆炸了 我的天阿

身處在一個很幸福美滿的家庭 但是還是會有不高興不想待的時候

不想自怨自艾 只想要用充滿感激的心去過一生

以前的自己真的很不會想 現在都開竅了應該來得及吧




至少我沒有失去之後才知道會珍惜

我在還沒失去之前 就知道要好好把握

好女孩 !! 哈哈

上一篇:三百四十九

下一篇:三百四十七

小雪 2007-09-01 13:36:30

哈哈 隨便啦 我分一點點給你當好了 XD

mimiQ 2007-09-01 12:57:18

好女孩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