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0:18:10SnOw

不幸降臨


剛剛爸爸接到一通電話然後就跟媽媽出去了

聽說是有鄰居報案說~二叔叔家裏有臭臭的味道

然後又說很多天沒看到二嬸嬸了

好像這陣子~二嬸嬸都是一個人住

家裡的小孩又出外工作了~沒人在家

聽說二叔叔有外遇..其實我也不大清楚

結果剛剛媽媽回來了

他跟我說二嬸嬸自殺死掉了

是燒炭自殺

警察說已經去世很多天了

我覺得好可怕

聽說嬸嬸的肚子都鼓起來了~因為過世一段時間了

其實現在想想

嬸嬸也很可憐

因為他跟我們這些親人都沒有什麼交集

我也好幾年沒看到他了

如果真的是二叔叔外遇的話

那他一定很孤單

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房子~沒有家人陪伴

沒有親人可以談心

一定會崩潰的

我很不贊成自殺~因為這是一種很不理智的行為

畢竟還有爸爸媽媽~要顧慮到家人

而且嬸嬸才40多歲~還有大好年華

媽媽感嘆說~一個人也可以好好活下去

不必為了一個男人而傷害自己~犧牲自己

嬸嬸過世了..

爸爸和大家都還沒回來

奶奶也都還不知情

二叔叔有回去了~但是不知道他現在的感受如何

很可怕

我知道這會上新聞版面~因為事情鬧很大..

只希望嬸嬸能安息~希望事情能平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