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7:40:56SnOw

7/20 和阿麵出遊


進入正題以前~先來講講早上發生的事情吧

早上去學校申請成績單~其實是想看班級名次啦

順便申請獎學金用的~沒想到這學期分數還不錯

不過我這學期好像比較混耶XD

去到註冊組~繳完錢~問櫃檯的小姐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今天拿到成績單嗎"

小姐用很不屑的眼神看我"你是畢業生嗎"

"嗯~~不是耶"

小姐又說"那你要幹嘛用的?"

"嗯~申請用的"

小姐連看都不看我的說"歐~那隔天"

真是的ˊˋ態度真的不太好耶~不過算了~

我就漫步走出去~想說

"明天放假還要我來拿ˊˋ學校又不是很近"

結果Bear就跑出來拍了我的背

"我現在在註冊組打工~等我一下~我印成績單給你"

哇嗚~~Bear人好好歐~好感動QQ所以我很順利拿到了成績單XD

不過沒有名次~哈哈~不過還是好感動~這樣就不用多跑一趟了

回到正題~下午1點半~和阿麵約在阿嬤家外面的麵店

熱的要死~我還穿長袖出門ˊˋ太陽大的跟鬼一樣

接著看到阿麵了~她包的好像村姑~哈哈~果然有做好防曬措施XD

接著我們去新光三越~因為我想去看東西

然後發現有停車場~以前都不敢停~哈哈

結果很空虛耶~我要的東西很快就看完了~不過心裡有個底了~真開心

接著很空虛的兩個人就逛新光三越~哈哈

在生活工場看到一個錢包~阿麵很喜歡耶~可是她想買衣服

然後他就很掙扎的在我說服之下買了錢包~380元~哈哈

然後又逛很多地方~真的很白痴耶~

阿麵看到了喜歡的衣服~但是要2230元~夭壽哦~

打折還是要1千多阿~哈哈

我和阿麵都變窮鬼了ˊˋ看看就好ˊˋ

接著去FOCUS~阿麵想看衣服~

雖然他身上只剩下幾百元~哈哈

我還跟他說我可以幫她代墊~

結果他竟然叫我留下來幫忙掃地~真機車~哈哈

不過沒看到她喜歡的衣服耶~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FOCUS的電梯XD

所以我就慫恿阿麵坐電梯~好像雲霄飛車~哈哈

可是我已經20來歲了~不然我一定會一直坐電梯玩ˊˋ

再來因為很渴了~我們就要去喝咖啡~~

結果我很白痴走錯路~ˊˋ因為我們想的不是同一間

最後到了那間叫什麼喜樂主義唷?我也不知道

跟85度C很像耶~哈哈

不過內用很好笑~因為自動門不會自動開

然後阿麵就被卡在外面進不來~哈哈哈

我喝喜樂奶茶耶~聽起來很像喜憨兒奶茶~

喝起來應該會快樂吧ˊˋ

我在喝的時候~阿麵還問我"有沒有快樂起來阿~~"

還一直唱庾澄慶的歌~哈哈~

她喝什麼烏龍青奶茶~很好笑耶

因為可以分開喝到"烏龍"~"青茶"和"奶茶"三種口味

哈哈~真的很有趣

在那邊聊天耶~很好玩

不過旁邊有好動的小孩子~在沙發椅上跳跳跳

害我也跟著跳跳跳~阿麵倒是笑的很高興

我們坐的地方旁邊是玻璃窗~玻璃窗裡面有師父在做麵包

好好吃的感覺

我還跟阿麵說"他會不會等等拿麵包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

我還示範給她看~她笑的很開心ˊˋ

哈哈~我喜歡這樣打打鬧鬧耶~真的很有趣

高中同學真好QQ

然後聊到很多東西耶~真開心~很久沒有大肆而談天了

聊完之後跑去魔女工坊~好久沒去了

那是高中時代最喜歡去的地方耶~

看到好多學妹~好高興歐~

高中時代好懷念歐~~~好喜歡高中捏 > <~~

去魔女工坊看到很有趣的東西耶

阿麵還想買手鍊給她媽~可是怕她媽有一樣的

還打電話去問她媽耶~哈哈~很好笑~

要送人家東西還問人家ˊˋ不過她媽沒接

來電達鈴還是大悲咒耶~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又跑到東寧路~阿麵的腳還被鞋子磨破耶~真痛

她說要看拖鞋~不過都沒喜歡的耶

我倒是看到了不少喜歡的東西

可是都沒買下手耶ˊˋ沒辦法~最近手頭好緊QQ

都不太敢買東西ˊˋ唉唉~~~~

下次有機會再買好了~哈哈

途中經過高中時期常去的麵包店~還有府城滷味~

害我肚子餓了起來

也想起好多東西唷~~真是懷念~~

哈哈~~然後就跟阿麵說再見啦~今天很有趣耶

不過太久沒出去了~感覺有點彆扭~哈哈

不過還是很白痴啦XD太好玩了~

下次在一起去玩阿~~~


PIC~高中時期的我們ˊˋ

上一篇:線上求籤

下一篇:不速之客

小雪 2007-07-20 22:42:21

哈哈~臨時找不到照片ˊˋ

MI 2007-07-20 19:13:07

haha
你動作真快耶!
但有必要放那張照片嗎!!ㄚ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