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3:39:25SnOw

06/08 六壯士行


今天是星期五,寶貝和吳剛要下來台南找我和AMY

上完企業倫理後,我就和AMY衝到兵工場去接他們

不過他們的車子竟然晚了20多分鐘

不過好險雨停了

接著~我們就到大東那邊去和敏學西瓜會合

因為晚上要一起吃飯

我訂了八點10分生活家的位置

到達生活家~我們被分配到一個小小的包廂@@

然後開始點餐

我吃鐵板牛,寶貝吃麻油鮮蝦火鍋,AMY和敏學吃雞排

吳剛吃巴西蘑菇什麼鍋的,西瓜吃牛肉陶板燒

一開始的時候氣氛有點小僵硬

大概是因為敏學和西瓜第一次看到吳剛吧

哈哈~不過到最後真的很白癡

因為漸漸熟了起來~然後就可以開始白癡了起來

途中我還把西瓜的湯匙弄翻~真的很囧~哈哈

吃完飯後~本來要去看二輪片

可是冠伶臨時不能來~真可惜

最後先回翰林園~我和寶貝去放東西

那間飯店老闆很奇怪~

我們的房間號碼跟上次住的房間號碼都一樣耶

602號

嗯~該去簽樂透了

然後聽寶貝說老闆說那間變貴了~因為有特別設計

不過進去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阿~和上次一樣

老闆真的很詭異ˊˋ

接著我們到國賓看電影

本來想要史瑞克3~但是還沒上映~可惜

最後打包票各自回家~因為怕敏學她們回宿舍也晚了

然後我們各自道別後~我和寶貝又跑去買泡菜雞排

好好吃歐XD整個就是很開心

不過這個時候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還閃電打雷~很可怕

我們在房間看超級星光大道~看完後洗澡~睡覺

不過真的很難睡覺~因為寶貝一直跟我聊天

他還跟我聊到說

曾經有個算命師告訴他

"你這輩子不會很有錢,但也不會缺錢"

"但是唯一幸運的是,你會比其他人還要來的幸福"

嗯嗯~寶貝~~你現在應該很幸福了吧?

大概聊到3.4點吧?還是2.3點~其實我也忘了

不過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明天還有活動~還要補課呢~~~~


上一篇:Crazy Girls

下一篇:06/09 六壯士行

小雪 2007-06-23 00:17:54

也是吼~~AMY家可能也擠不下那麼多人ˊˋ
住AMY家的話應該要分配一下睡覺的空間XD
我不要睡廁所~哈哈~~XD

西瓜=幻影=帥哥 2007-06-22 23:32:04

不是啦~是我們自己決定要回來的呀
因為如果我們留下來會太晚
到時候回不去宿舍去哪裡?
你們還有旅館可以睡
那麼晚看完電影後也沒地方去
再說那一天很累了才決定回宿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