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9:16:34SnOw

超級星光大道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110&orderby=assist_id&desc=DESC&page=1

以上是他們大家的無名~無聊可以去看看


最近愛上了這個節目

我也不曉得~雖然很多人說這個節目有點假

又聽敏學說~有個藝人批評他們都是中輟生

都是已簽定好的歌手...的流言蜚語

但是看了他們大家的無名以後

我是覺得應該不是外界所想像的那樣

節目收視率好~一定會有眼紅的人

好啦~這不是我能評論的範圍

首先來談談~星光幫裡面的幾個人


其實我最喜歡的人是林囿嘉

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每次都哭的西哩嘩啦

雖然寶貝說他們好像在作戲

不過也很逼真阿~

不知道他有沒有想要往戲劇方面發展

然後還有楊宗瑋~~我喜歡他的聲音

但昨天竟然看到他被那個獅子頭的男生打敗了

那個獅子頭男生也很厲害呢(抱歉忘記了名字)

還有還有那個劉明鋒~~

你跟我二表哥長的一模一樣耶

我看我要去認親人了XD

我喜歡沉溺在歌聲中

當然還有宣榕~我很喜歡她

我覺得她唱歌還不錯~

但評審跟我的眼光可能不一樣吧

這個節目其實算起來應該是成功的吧

沒有人不喜歡音樂

尤其是有競爭性的音樂薰陶節目

真的很不錯

各位星光成員~加油啦~~~




其實我也喜歡看校園歌喉戰啦

希望學校有一天也能去爭取來辦XD

還有我想快點看到中央的校園歌喉戰

哈哈哈~~

我喜歡唱歌~管它好不好聽~~XD

上一篇:-END-

下一篇:生日快樂&我好台

Charlene 2007-05-19 22:28:52

我也有看喔!!QQ
昨天打敗楊宗瑋那ㄍ
我都叫他:紅毛ㄉXD
他ㄇ都唱ㄉ很不錯
我也是忠實觀眾呢!!
因為我拔拔&妹妹在看..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