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4:26:07SnOw

從文字開始



我們 從流星雨開始 從MSN延續 從BBS建立





還記得當初那個傻女孩嗎

大半夜的跑去海邊等流星雨

也事先打好了簡訊準備傳遞

聽到海的聲音 興奮的打電話

但是卻都不出聲

只為了讓對方聽到海的聲音

"你有聽到嗎 這是海的聲音唷

我正在海邊等流星雨呢

希望我們的願望都能實現"

雖然事與願違 但是也很慶幸

因為傻女孩當時根本就不知道

對著流星雨許願 願望只會殞落 不會實現

MSN 文字總是會躍動

每一個字 都足以讓我想起你每一個表情

每一句話 都足以讓我傾聽到你的聲音

那是快樂的 是愉悅的

我們的默契 總是暗暗的進行著

沒有人發現 包括我自己


BBS 文字訴說了你的心境

同情你的感覺 想了解你的感覺


文字就像彩虹一樣

一直綿延 綿延到天際

它像是會跳動的音符

每一個按鍵 都足以讓人興奮



你說 如果當時我不在海邊

如果當時我沒有傳簡訊給你

你應該也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意




文字 傳遞了心情 傳遞了你我









更傳遞了愛

上一篇:我懂你的

下一篇:一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