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3:29:18SnOw

祝我生日快樂

經過昨天很快樂的ㄧ天

今天敏學她們也要幫我慶生呢

不過很有趣的是

她們訂的餐廳也是格林童話!!!

哈哈~兩天都吃ㄧ樣的耶

而且還同是同一家店呢

晚上六點多

雅雅載我~第一次看到雅雅騎車的功力

好有趣歐XD

不過是真的很快沒錯啦XD

到了格林童話

今天人真的很多耶

而且我們一開始就點了好多好多的菜

還遇到服務不好的小姐

不過有好多個服務好好歐XD

吃到一半時~隔壁好吵好吵

什麼”大食盃”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鬼

還有另外那一邊

好多好多女生在那邊尖叫

對了對了~大食盃那裡還有人慶生耶

而且全體的員工還幫他唱生日快樂歌歐

其實我很羨慕呢~因為可以受到大家的祝福

早知道昨天就請她們幫我唱歌了~哈哈

等到吃到一個段落後

本來以為吃完甜點就要回家了

結果熟悉的生日歌又響起

我以為又有人生日了

結果就看到工作人員緩緩的拿出蛋糕

然後還幫我點上蠟燭

然後還唱了生日快樂

然後敏學~西瓜~雅雅和麻糬就拿了禮物給我

然後還有一張大大的卡片

這時候還有廣播

”小雪小姐~小雪小姐~祝你生日快樂”

”讓我們全體掌聲鼓勵鼓勵”

然後瞬間全間店的人都幫我拍手鼓勵

還有兩個男生特地跑過來跟我生日快樂呢

好感動歐~瞬間眼淚快要掉下來了呢

不過我忍住了~~~((吸))

好感動歐QQ原來大家都精心策劃了很久

雅雅很有趣~給我的兔子娃娃藏的好好的

ㄧ直很怕被我發現

敏學很有趣

說最近敗家結果竟然買衣服給我

西瓜很有趣

把暑假買到現在的相框送我

然後還要我借他看

麻糬很有趣

送我好可愛好可愛的存錢筒

大家都好有趣

一張大大的卡片裡面

有班上好多好多好朋友的祝福

讓我知道

我並不孤單!!

謝謝你們^^~

更有趣的是~蛋糕剩一塊~

我們還請我喜歡的那個服務生吃~哈哈

請她們幫我們拍了合照

好有趣歐XD

接著~我們去中華東路的湯姆熊玩

然後在那邊彩繪聖誕球

然後還拿到了一條運動手鍊

整個就是好開心唷

回來後~還收到鈺綺的有趣禮物

說要讓我香香~好勾引寶貝~哈哈

謝謝啦XD

今年的生日真的要謝謝大家

謝謝寶貝~敏學~西瓜~雅雅~麻糬~方丈~花枝姐姐

謝謝姚姚~佳秀~里長~歐巴~秀秀~嘉真~小冷~小威

然芳~AMY~冠伶~老人...好多好多人寫給我的祝福~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謝謝青見姐姐~登璟哥哥~小欣姐姐~朝焱哥哥

在BBS上面PO版祝福我

謝謝你們QQ好感動歐

生日快樂~親愛的小雪

永遠快樂~永遠的小雪

今年的生日願望

大家都ALL PASS~身體健康

花枝姐姐能考上研究所

第三個是秘密

哈哈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覺得~好溫暖~好溫暖~~^^

上一篇:真的很會吃

下一篇:聖誕節後狂歡地震

小雪 2006-12-23 16:19:32

哈哈哈~雖然很感動~很好吃啦

不過這兩天吃的東西還真的都是一樣的耶

哈哈哈~實在是太有趣了

西瓜=幻影=帥哥 2006-12-23 15:42:35

哇哈哈哈~我真有趣= =

吳snow也很有趣呀~

不過過生日更有趣~

都忘了你連吃兩天相同的菜了

我還叫你一直點~盡管吃...囧

西瓜現在認錯了....(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