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7:13:45SnOw

在海邊留下的


今天陪欣怡去黃金海岸

因為他說他的心情很起伏不定

下午兩點

把水果拿去學校給雅雅~

出發到黃金海岸

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我們好天氣

黃金海岸人很多

而欣怡一看到海整個就是很開心

他是我國中三人行的好朋友之ㄧ

另外一個在台大財經唸書

我們三人之中

欣怡的家庭過的比較不富裕吧

所以他一直很辛苦的在工作

最近~沒了工作

爸爸媽媽又失業

整個就是陷到了困境裡面

我知道~他很難過

也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不知道明天怎麼過..

他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我卻眼睜睜的看著她

一點忙也幫不上

他很辛苦~真的

在海邊~我留給他獨處的空間

他一直很害怕~要我不要離開

因為他怕我一離開

他的眼淚就會潰堤..

我~試著讓她開心點

試著要他大叫

雖然海邊人很多

但是無所謂

除了金錢問題

她還有很多很多悶在心裡的事情

我走在海邊

撿起了尖尖的貝殼

要他寫下所有的不高興

讓海水沖走他的不快樂

他很高興

在海邊寫了很多很多東西

但是我卻沒有去看

因為~那是他的隱私

他問我

"我可以撿三個貝殼~然後許願~丟到海裡嗎"

我說"可以"

雖然是很小孩子的舉動

但是一種發洩

一種情緒上的解脫

他~算是快樂多了吧?

這樣就好

能做到這樣就好...




欣怡在海邊留下的

是欣怡的眼淚

欣怡的不快樂




而我在海邊留下的



你的名字

以及

我的想念...

上一篇:人性本惡

下一篇:起伏不定

阿ㄐ 2006-11-04 17:23:22

看ㄌ這篇網志
突然
有一種
很想哭
很心疼ㄉ感覺
潰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