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1:04:06SnOw

9/15 敏學生日行

早上11點

我到達火車站後站等西瓜爸~等敏學~等麻糬

因為明天是敏學的生日~

所以我們就決定提早慶祝

昨天呢~我已經在3A2式訂了4個人的位子

11:05分~

大家都到齊了~我們前往西門路的3A2式

到了那邊~因為太早到

所以有點不好意思

坐定位後~我們開始點餐

一拿起菜單~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價錢跟網站上面寫的不太一樣

網站的最低價錢160

但是一到那邊~最低價錢要260

但是還不錯啦~

因為麵包和蛋糕可以吃到飽XD

在吃飯的同時呢

我們聊了很多話

也談了不少學校的事

真的很有趣~

畢竟~很久沒有聚聚了呢

但是~說真的

3A2式真的很機車

她們的餐點東西多的要命

吃完後肚子大概只能在塞下一個蛋糕

蛋糕很好吃的說QQ

可惜我們都只吃了一個

嗚嗚..

下次還是去找蛋糕直接吃到飽的店好了QQ

吃完飯後

我們就騎車到黃金海岸

天空陰陰的~感覺很涼爽

我們就脫下鞋子在海邊玩耍

但是今天風真的很大耶

海砂吹到我們睜不開眼睛

身體被海砂吹到快脫皮了= =

好險在海邊會好一些

在玩水的時候很有趣

我家的西瓜爸竟然把他的褲子脫下來

然後丟在一邊

穿著可愛的褲企鵝在海邊走來走去

真的很白痴~哈哈

臭麻糬一直用海水噴我們

機車

風很大~雙腳踩在海裏面

感覺就好像快要飛起來

真的很有趣

很久沒到海邊了呢

大概玩到3點多吧

敏學還有下一攤要趕

所以我們就回車站摟

雖然今天多了一些尷尬

雖然今天沒有玩的很盡興

雖然大家的心裡都有些放不開

但是~

朋友就是朋友

如果能和大家永遠都維持現在這樣的感情就好了

我喜歡在我身邊所有的朋友

嘻嘻~親愛的敏學

希望我們大家送的生日禮物你會喜歡歐

生日快樂..^^

P.S:回到家後~我才發現我車子的墊子不見了

好像是在海邊的時候..風太大

被風吹走了...囧

害我被我爸罵了啦QQ

嗚嗚~爛珊珊..臭珊珊...快滾快滾>”<

上一篇:珈哩~我來了

下一篇:開學第一天

雪雪~* 2006-09-15 22:51:24

太機車了~我的機車墊子好像不是被風吹走的
好像是被人家偷走的!!!
因為我回想後~記得在3A2式後就不見了= =
唉唉..連墊子都要偷..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