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04:49:01麵線*

一個好空間

報台或許可以成為我發洩情緒的好空間吧
不知道會有誰來看 ...
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 ?
我知道可能這樣的關係已經到底了,
我不敢多期待太多,
越多的期待,越是以為有希望,
最後聽到自己不想要的結果,
傷害與絕望絕對會是雙倍的 ..
雖然不知道妳會不會來看 ...


-


曾經忘過了妳,在三年的最後一次畢旅,
對妳的感情,回來了,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妳,
原來沒有人能取代妳在我心裏的位置阿.. 呵呵
常常為了妳心情不好,或許這不值得
自己也常常讓自己微笑,
對自己好一點,
難過是過一天,開心也過一天,不如開心過
-
常認為,只要你有理我,可能就是最好的了
但是自己的靈魂好像不怎麼贊同 ..
可能還是很想要照顧妳,把妳抱緊緊的,
或許國中這階段,不適合,
再我打這篇文章時,
離畢業不久,剩下五個多月,
接下來日子的每一天,
都好希望有妳在我身邊,
可能機率不是那麼的樂觀 ..
但是只要我有機會,我絕對不會錯過 ..

-


常常隨口說著我愛妳
不過我是從來沒愛過妳的 ..
因為妳沒愛過我,兩人在一起相愛才真的叫做 愛,
或許我現在只能稱做,
非常非常的喜歡妳吧 ..
妳對我的感覺 ..
我不知道 ,或許只把我當朋友

-


一直告訴自己現在這樣就夠了 ......
可能是最好的了,但是果然心理不是這樣認為
好久了..一年了,
上了國二對妳的感覺沒有停過 ..
當我打到這裡
我臉上已經流成四道眼淚 ......

-


當我下次回來看的時候
不知道你會不會已經看過了 ..
或許下次回來看,
我們已經是陌生人,
我不敢亂想太多 ..


-

睡覺常常夢到跟妳在一起
牽著手逛街 .. 抱著妳看電影 ,溫柔的吻著妳
我沒有笑..因為我知道
這是夢 ... 或許會被嘲笑 ..

-


我不知道
一切的一切
我不知道
以後的以後
我不知道
妳在想什麼


......


2010 / 01 / 10 凌晨 4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