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0:06:05北極熊

累累累

一段時間沒有上來寫東西了, 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期中考呀......
考得怎樣也不堪提了~ ......(過去讓它讓過去, 來不及......)

只是每逢考試就睡不了的習性真的讓我萬分痛苦!!
今天早上9點考個案, 考完撐到1點才補眠,
3點多起來吃吃東西就去上日文了, 在路上才猛然發現自己...沒有化妝...
哈哈哈哈哈...
因為毛孔日益粗大, 所以就不敢像之前般不卸妝就睡覺,
就連只是午睡2個小時, 我也乖乖的先去卸妝洗臉.
但可能整夜沒睡, 睡2個小時真的只是充一下電而已,
這不夠電的狀況讓我徹底忘記自己沒有化妝就出門了.

不過還好, 我到了教學區第一時間去洗手間照鏡子,
照起來感覺氣息比在房間照好很多呢~~
那我以後上日文都不化妝了~ 反正當天中午一定會睡覺的.

日文上星期考的期中考派卷了, 考得91分, 我覺得ok喇,
因為失誤都是不應該的!!
例如寫句子時, あのひと的ひと忘記要寫上漢字”人”...
還有明明考前才提過同學二十歲是はたち, 我也可以選了はたちさい...

是不是很不該錯?! 應該可以考更好的!!
91~!! 91~!! 那九分跑到哪了???










...好喇, 我承認看到隔壁只考52分我是有點安慰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