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3:50:46天黑了一邊

購物收據請收好

說起來有點好笑,想來我的父母親真的是很關心我啊!最近購入一本關於女同志題材的書籍,當然我很小心的收好以免家人看到大驚小怪,結果購書的收據卻無意間被母親看到。

--------------------------
「女同志XX聖經」
一個陌生女子的來信

--------------------------


今天母親問我:「妳怎麼會去買同性戀的書來看?妳不要給我搞什麼同性戀云云之類。」我說:「我只是想看才會去買,又沒什麼意思!妳會不會想太多?」決定裝死到底。二弟說母親有時候很奇怪,總是大驚小怪的。其實我很想順勢對二弟COME OUT,若我真的是呢?不過當下就冷靜下來。我想母親對我是有疑慮的,可是這是很私人領域的事情,即使是父母也不能干涉。

我忽然想到兩三年前,父親在我房間的書櫃上看到一本男同志性愛聖經,很擔心我是不是在心理上有些問題才會對這種東西有興趣,父親您多慮了,我只是好奇想要看而已。當然我的書櫃裡還有各類的書籍,廣泛而不設限制的閱讀是我的興趣,並不侷限於某種題材類型的書籍。看來我真的要把那些奇奇怪怪的書直接大喇喇的就擺在明顯的地方,以免下次父母親看到了又大驚小怪,倒是弟弟們的反應很鎮靜,只說就算沒有那些書,姐姐也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我說弟弟你真是了解做姐姐的我啊!

這篇的重點在於,買東西收到的購物單據要妥善保管或是直接撕毀揉成一團,然後丟入垃圾桶內。

上一篇:一年之計在於春(?)

下一篇:山中

野孩子 2009-04-14 18:26:01

不管是收據、還是你弟,都很好笑!

版主回應
我也有同感... 2009-04-20 17: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