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2:46:29天黑了一邊

咎由自取


沒辦法,我忍不住要說了。
同學,你的機車爆胎掛在路旁其實跟我沒什麼關係,
不要想說你車子壞掉了,我就應該過去做道路救援。
也不要在我幫你把機車拖回來做好維修以後,
再來跟我囉哩囉唆維修費什麼的。

今天你機車輪胎爆胎是你家的事,
要叫哪一間機車行載回來修理我也沒意見,
你來叫我過去幫你處理我也很樂意,
但是好歹在態度上要客氣一點,
何必擺出花錢就是老大的鳥樣給人看!

出車幫你把車載回來維修除了基本維修費以外,
另外還會酌收一百至二百元的運費車資,
當然也有機車行是不收運費的。
但是現在汽油不斷漲價,
為了符合成本需求有時酌收一點運費也不過分。
請不要跟你多收一百元的工資,
就到網路上說人家是黑店,打擊店家。

另外我要說的是:
其實輪胎爆胎掛在路邊的狀況可以避免,
你為什麼不在行車前先檢查車況?
而且輪胎的好壞肉眼就看的出來,
輪胎胎紋磨損的很嚴重快變成光頭胎,
待機車行的我已不只一次提醒你要注意,
那你還是裝做沒看到、沒聽到,
等到發生爆胎顧路旁這等掃興的事要怪誰?

搞不懂,
身上穿的用的都是名牌高檔,
手機一支萬把塊錢拿來講電話,
鞋子一雙三四千拿來踩,
就是不願投資一些錢在機車上。
新的輪胎一條千元有找,
寧願冒著爆胎顧路旁的危險,也不捨得換新輪胎
這難道不是咎由自取?
哼‧‧‧活該啦!!







上一篇:記得要在ON

下一篇:捨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