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3:05:14小豬..Roy Chen

最近我感覺我長的好帥喔 怎麼辦

最近我是分手之後的最帥氣的一次囉
雖然以前的我 好像超級會泡妞..但是呢 我後來胖到一個不行
大概快要90公斤ㄟ
不過成功嶺之後 我變成63公斤
帥不帥...當然帥阿 開玩笑阿
我覺得現在單眼皮也出頭天囉
以前常聽到人家說什麼小眼 小眼 小眼爛
現在咧...大眼睛的就很屌嗎
rain..jay..黃立行..一大堆的單眼皮大明星都出來了
我覺得我很開心的說
因為我一直覺得有內容的人 就算是單眼皮也是很漂亮的
男生嘛..要的是 內容 要有經濟能力..要有理財 有前途
以前我就覺得我雖然是單眼皮 不過我也是單眼皮裡面的帥哥就是了
我的眼型可是很好看的
人家也是說我長的很娃娃臉
基本上..一路以來都是越來越帥氣
我越老越帥氣了..我有自己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