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17:09:08小豬..Roy Chen

高雄的深夜....一堆空虛的人們.....在犁社的周圍

打開門 是一堆正在瘋狂的人們
黑暗的舞池 狹小的空間
有男生 有女生 大家都像是空虛的瘋子
踏著無聊的擺動 嘴巴不停的叫~~~~Yean...Yean....
Yean...what?? 我心裡想著
反正現在 跟著吳效晃的身影 是唯一的出路ㄌ...........

吳效晃跟著他三個朋友 令我驚訝的事情是 他們都是義守的
他們這樣子混夜店 功課這樣會應付的來ㄇ??.....
果然裡面有 退學佬.......這個世界是公平的..

大家點了一點飲料
其實我是不會喜歡這地方 但是也不抗拒來這邊
當然一定要有朋友陪
我會把來這樣的地方 當作是一個經驗

大家都在喝酒 抽煙 聊天 笑......
其中有一個裝憂鬱的小子 刁根煙好像很帥的樣子
看他那種表現
以後出來社會之後 大概會更憂鬱吧....因為他太廢了
其他兩個去跳舞了
我跟寶貝還有 吳效晃 是最單純的囉
就是聊天 喝飲料.....

回去的時候
又是夾縫中求生存
我還差點跌倒....有點遜的感覺

晚上已經兩點多了 深夜
很多計程車還在等客人
開在晚上的高雄路上 雖然很不安全
但是今天晚上很特別了
感謝阿晃請我們去了一趟黎社PUB...
去了一個從沒去過的PUB
看到很多從不知道的 高雄空虛人們

夜生活 這玩意
還真是不挺適合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