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18:38:53小豬..Roy Chen

謝謝中華隊...這次奧運...很棒了

昨天看了比賽
輸了 真的很影響心情
但是我也很期待晚上的澳洲對上荷蘭
可以讓中華隊有再次進四強的機會
天助自助者 沒有錯...
但是我相信每個支持中華隊的 都有這麼點點的小奢求...

但是 我相信看了晚上的比賽的人
沒有笑出來 或是 吐到死 的人很少
竟然可以打到22:2
這跟少林足球的豆腐金剛隊 40:0 有什麼不同
太誇張 也太可惡...
球員的散漫態度 讓我不齒

哪裡來的傳聞
老外有種優越感
抓掉一個是一個 亞洲人就是低下民族
支那人...

姑且不論傳聞是否是真
我們可以看到下午的荷蘭對上中華
荷蘭的調度 還有守備 還有神情
就是很認真 很有壓力 ........
就是跟昨天那個嘻皮笑臉的豆腐金剛臉 很不一樣
讓人想起了不愉快的昨天

中華隊 加油 不要讓人看扁了......
這是我心理面唯一想的東西
投手們...你們雖然沒有美國大聯盟的實力
但是我給你們讚許
這次你們表現的好
讓荷蘭隊的打擊 幾乎沒有表現
老黑 老白都只能把棒子丟下...悻悻然的離去
中華的國內投手 你們真的不錯了

我也要說到一個傢伙...陳金峰
鋒哥 真的很不錯
每次一上場 就真的很有安全感 信賴感的看他打擊
就跟導播說的一樣
看他打球 是種享受...
是真的...

我不會自我催眠的說
如果對上義大利 日本都可以不要輸掉那一分
我們就是 世界第一 或是第二 三的強國...

但是我會說~~~

我們可以讓自大的老外 見識了我們中華的韌性
在面對我們中華投手的時候 有大聯盟實力的老黑們也打不出好球
荷蘭投手也打的緊張 猛投牽制...
我知道我們沒有輸...

我們可以讓強大的日本 見識了中華隊擁有實力堅強的守備
每每打出球的日本隊 也面臨多次接殺 或是雙殺..
162KM的亞洲最速球 讓日本教練嘖嘖稱奇..
我看到日本隊員最後勝利的時候 激動的大家跑出來一起擁抱 慶賀...
這對於他們是多麼驚險 多麼刺激的一場比賽...

我知道 我們並沒有輸...

加油吧 中華隊
.....
下次再來........舞台會變
努力不懈的心 不要變...

永遠給予你們最正面的支持...

中華隊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