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6 21:33:18Hen

兒戲

這幾天放大假,找找朋友,看了很多未看的VCD,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跟她的事攪得很不高興,現在即使在ICQ也看不見她,問她是否把我invisible或ignore了,她卻矢口否認,實在心酸。

阿Bee跟我說,這個時候,理論上大家見不到對方會比較好,其實我也認同,不過理論歸理論,要把感情拋掉,理性行事,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想,她應該還很討厭我。

很不習慣她不在ICQ的日子,由我在cable工作以來,她由此至終都會在ICQ出現,絕無間斷。她不在,已經沒有人可以和我滔滔不絕地ICQ。

由朋友變成心腹,心腹變成情侶,再變得好像仇人一般,不理不睬,實在令人沮喪。

感情有時也很兒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