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7 00:10:29Hen

今天我很快樂!!! 那你快樂嘛??? [bee]

生日...一定快樂的嗎???
如果一年三百六十五日...只得一日快樂...
即是有一連三百六十四天0既不快樂堆積在生日那天宣洩出來?!!!
這樣的人生...是否很灰暗??? 是否很糟糕???

um...
如果有生日願望可以成真...也不算糟糕!!!

我希望妳們都快樂!!!
如果真有一天...妳們都快樂...
我三百六十四天的不愉快...又算甚麼呢?!!!

如果你們的生日願望跟我一樣...
我想...世界會更美好!!!
=p

快樂0既人...會祝其他人快樂!!!
祝未祝我快樂0既朋友...找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