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3:36:44♥楓婕

看透透啦~

很開心C4終於能出去玩了...

 

但是好死不死,遇到下雨天!

 

 

原本想說,到台北看天氣而定,

毛毛雨就去淡水,

下大雨就要窩在小洋家看DVD...(討論很久的結論)

 

 

 

結論是,士林沒下雨,但是就是一副下午會下大雨的樣子,

中途還一直說來我家,

哈,下次要先講,我就會讓你們來了!

所以四個人就很認命的坐上公車,前往小洋他家...

 

 

我們買了狗食咖哩飯(顏色真的超像狗食...)

然後去租片子,一片40元,

四個人,等於一人只出到...10元,超划算!!

 

在租片店裡面晃超久,

我跟絮的目標都是鬼片,嘿嘿嘿~

我們兩個幾乎每片都想看~

小洋都沒意見,

樂樂則說不要太血腥~

 

最後我們選了泰國片"鬼4虐"

 

噗,邁向小洋家~GO!!

 

 

 

 

走進他家,客廳果然如他所說的,是放雜物的,

進到他房間後,我們就開始尋找他家的貓~

公的叫ㄇㄞˊ(稀飯的台語)

母的叫甜X粥(忘記了)

反正都是食物的名稱...

絮還一直拿逗貓棒逗ㄇㄞˊ

我也一直玩,家裡的KFC沒辦法這樣逗咩~!

 

躺著看電影,很舒服~

我們都當作自己家了!!

 

鬼4虐看完後,我們又看了沉默之丘,

它的結局讓我很想砸電視...

 

看完之後,我們玩起了電動,

應該說只有樂樂和小洋在玩...

後來小洋的哥哥回來,我們四個又跑到旁邊玩大老二~

我一直贏耶,好爽,手氣好!!!

 

 

 

 

絮先回家,而我和樂樂待到9點才走,

玩拱豬,好累~要一直動腦,他哥還一直讓我輸,

生氣!!

 

 

 

今天又知道一個驚人消息...

唉,不行啦!!

 

 

 

 

 

原本要出去玩,卻4個待在小洋家當宅男宅女...

算了,下次來我家當宅宅吧!!

 

 

照片只有一點點,改天再弄~~

 

嘿嘿,無名相簿重新開張~

請洽:  http://www.wretch.cc/album/loki0513

有我的近照XD

上一篇:動物園。第一次

An 2009-02-08 21:49:36

哈哈哈哈哈哈
ㄇㄞˊ
這名字真酷XDD

阿飄片...ㄒ︿ㄒ|||

版主回應
恩...
大家聽到第一個反應:
蛤?你再說一次!!

阿飄片好看XDD
2009-02-13 2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