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08:40:01洛霞

”新”生活

這裡有甚麼改變了﹖﹗
看似沒有多大的改變吧﹗

外表沒有改變吧﹗
名字也沒有變喔﹗
變的只是左手無名指上多了一枚介子﹔
別人稱呼我時由Miss變成Mrs罷了﹗
但大致生活上也沒有改變的喔﹗

現在真不清楚自己是為了什麼而結婚的﹖﹗
曾以為結婚可以令父母安心和快樂點。
只是沒想到我和家人也沒有好過點﹗
現在回頭的路沒有了﹗
也不知道是為的是什麼﹗

和媽吵架後才發覺﹐
無論我如何做也不會是對的﹗
哭的聲嘶力竭感到萬分不值又如何﹖﹗
錯的還是我喔﹗

現在的我沒有太多想法﹗
不能想也不要想﹐
再多想~錯的也是我﹗

現在的我只想順其自然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