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02:56:39小默

GL如果愛呢 ( 第一章)

飛機的起降,而我再次回到了這個我從小待著故鄉!

現在的妳好嗎?五年了我還是想著妳,但因為愛所以努力著!

 

.我們的相遇   (馨羽角度)

 

一切回到五年前……………

 

哇!

睜開眼睛發現時間已經7:45

快跑到學校,看到教官已經站在校門口!

上學期才因為遲到被教官叫去罵,今天是開學日如果又遲到不知道會怎樣!

往旁邊的牆一看,決定了那就翻牆!

 

 碰!順利翻過去!這樣就不會被教官抓了!

 

「同學!同學!……….     旁邊突然出現個聲音

 

不會這麼倒楣吧!翻牆也被抓!(小小聲的說著)

 

轉頭看過去!

 

「妳也別嚇人嘛!害我以為妳是教官還是老師!結果跟我一樣是學生!」

瞬間鬆了一口氣!

 

撲!她笑了一下!

 

「幹嘛笑啊! 」搞不懂有什麼好笑的

 

「同學!你應該遲到了吧!還不去班上嘛!」聽她這麼一講,才想起來!

 

「妳還不是一樣!趕快去班上吧!再見!」我一說完馬上衝到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