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1:11:49★ SMILE

永留*


我並沒有忘了妳曾在我心中的地位

只是不敢回頭

害怕一切感覺都已經不再有

我們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遙遠
我不敢當妳肩旁的人

而寧願當背後守護妳的人

矮人

一直都在

矮人一直都存放心理的某一個角落

只是不敢透露

我以為妳過得很好

我以為你很快樂

我以為身邊有她的你很幸福

至少還有人借妳肩膀靠

但是...

那天妳的眼神告訴我

妳好無助

妳的眼框有眼淚在打轉

我很想抱抱妳其實我一直都在

卻沒有做出來

我要妳別把心事放心中

我要妳不要一個人走

這樣會很孤單會很辛苦

我希望陪妳走的人是我

可是似乎

卻有人可以代替

Be

 you are with me in my heart.

我希望妳能快樂

而不是一直追逐痛苦

矮人加油

 

 


 

上一篇:這不是善變*

下一篇: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