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09:44:21芙洛

爸媽有點小瘋…


天凌晨一點多…我的手機響了!!

「疑~奇怪!這麼晚…會有誰打來呢?該不會是我媽吧?!」

果然沒錯!!!

還以為媽是中了什麼大獎打電話來報喜訊!!!

結果是:「嘿~我跟你爸又做了一件瘋狂的事哦!!」

「啊是什麼事啊??@@~要這麼晚了還一定要打電話呢?也不早休息!!!」

「5/30(日)早上你老爸一大早叫我起床說:『我們來去散步吧!!^^』。」

媽咪也沒多想~~可能是想要騎摩托車到處走走看看吧!!!

就回答說:「好啊!!來去啊!!」

結果到了家門口就看到『兩台腳踏車』擺好好的…一副就是要出發的樣子!!

媽咪就說:「啊是要騎腳踏車哦?!」

「沒錯!我們夫妻倆今天就騎腳踏車到草屯吃早餐吧!!」

哇哩咧~~從我家到草屯很遠捏!!

平常我騎機車也要20分鐘咧!!!(而且還是把小50"ㄍㄧㄥ"到一個不行的況態下哦!!)

而且老爸還是騎一般的『淑女車』哩!!

天吶!!這倆個人繼上次騎摩托車到廬山洗溫泉後…又來一個騎腳踏車到草屯吃早餐!!

倆個人年紀加起來也超過100初初了!!

真的是:另類的浪漫啦!!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你們倆個人開心、幸福就好了!!(但,要注意安全吶!!!^^)

呵呵~~

真是愛冒險的夫妻檔!!(而且是等有年紀的時候才冒險的哦!!^(+++)^a)

希望,我跟老公…也可以有這樣另類的浪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