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01:27:05芙洛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


年的生日我過得好開心吶!
5/17中午和財哥去「原燒」用餐…
他還為我帶來了我媽咪送我的對杯!!
(上面印有我的結婚照…看到時超感動的!!~^^~)
晚上去中原夜市逛街…一個人!!
(因為財哥去中原大學聽學弟的獨奏會!!我不想聽~)
逛完後,財哥、凱宏學長、我~一起去吃永川牛肉麵!!
吃完就十點了~
本來還想說要買個蛋糕來慶生許願…
可是肚子太飽啦!!
於是我們就約5/20(三)晚上10:00…也就是今天(三個多小時前...)~來補切蛋糕!!
出席人員有:財哥、凱宏學長、Candy、曉裴、惠翎~~
他們各自還有帶生日禮物來送我唷!!
嘿嘿~
我收到一個超大棒棒糖+Baby萬用袋(我還沒成功->我同事希望我快點成功!!!)
我超開心的啦!!
五個人吃吃喝喝到快十二點才結束!!
謝謝來參加的好朋友們!!
我真的很開心!!
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好喜歡哦!!
希望每年都有這樣的驚喜哦!!
哇~哈!哈!


==

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幸福唷!!^^